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昨天晚上妈妈给我在当当网上订了两本橡皮泥书,今天中午就送来了。
  等到晚上的时候拿了出来玩,我就按照着书上的做了一个篮子,我还叫表姐来帮忙,后来我又在篮子里面放了几个橡皮泥做的水果。然后又做了两个糖果,一个是表姐做的,一个是我做的。姐姐的糖果还有眼睛、嘴巴、鼻子、头发。我的就是巧克力糖果,后来,我又做出很多的糖,还有很多的饼干。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我那个巧克力糖果,和草莓味的糖果,因为巧克力糖果的外表很好看,而且看起来我就想咬一口,所以我才喜欢巧克力糖果,因为草莓味的糖果外表很有创意,所以我也很喜欢。
  我下次一定要做出比这次更有创意的、更漂亮的橡皮泥作品。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今天,我在爸爸的办公室里用橡皮泥做了一幅画,题目叫《太阳花》。
  我先用红色的橡皮泥做了花蕊,再用红色和黄色的橡皮泥做了三角形的花瓣,还在花瓣上印了一个个的小圆圈,最后做了两片绿色的树叶。哇!这幅画真漂亮!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橡皮泥散发着各种芳香的橡皮泥手工放在桌上,却少了一个观赏之人。 ——题记
  寒冷的冬天到了,腊梅花开了,雪花又飘下来了,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风寒中开放的腊梅,它们散发着淡而温暖的馨香。这细细的微香刺破了残冬的冰寒,令冬窒息。
  在白云小学604班的教室里,同学们书声琅琅,可在西南角洋溢着阳光的位置,却空了出来,座位旁坐着一个男孩,他叫华,学习优秀。华的同桌是个眉目清秀的女孩,她叫丽,酷爱橡皮泥。两人同桌了六年,并没有吵架,可是命运却那么不公平——两年前的冬天,丽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晕倒,医生摇了摇头说:“白血病,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从此,丽离开了华,天天躺在医院阴阴森森的病房里,华哭了。两年后的今天,新学期开始了,华经历了没有丽的第二个年头,第一节是美术课,教的是橡皮泥手工制作,华很快就学会了,于是,他转过头呆呆地望着窗外,阳光射在他同样阳光的脸上,显得格外俊俏,他心里叨念着:丽最爱橡皮泥了,我也给她做一个橡皮泥小人,她一定会喜欢的。华立即就开始制作了。
  放学了,华骑着自行车直奔医院,他来到丽的病房前,丽向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进来。华走到丽的床前,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橡皮泥小人,说:“这个……送给你。”丽惊呆了,他发现华的眼睛里含着泪水,说:“男子汉的,哭什么?我的身体好着呢!谢谢你送我的橡皮泥小人,真可爱!”丽发出了她银铃般的嗓音。“那如果你喜欢,以后我每天给你做一个!”华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丽笑了,笑得那么美,那么甜……从此以后,华的生活因橡皮泥而改变了,每天都在捏橡皮泥,因为他知道,也许橡皮泥能让丽的病好起来。可是,直到有一天……放学后,华骑着自行车又来到了医院,一边走一边看着手中的橡皮泥,他咯咯地笑了。今天丽的病房格外热闹,华惊愕了,他发现每个人的眼中都有泪花,他走到了的身边,丽微笑着对华说:“男子汉的,不能哭,看,满屋子都摆满了橡皮泥,可是,我却不……不行了。”华哭丧着脸,大声喊道:“不,你要支持住啊!看,我又给你带来了橡皮泥,这是你最喜欢的呀!&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捞鱼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哦,我可怜的橡皮!
    关于橡皮的作文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橡皮赞
    一块橡皮的自述
    铅笔橡皮历险记
    橡皮于铅笔的对话
    铅笔、橡皮、纸
    我想对橡皮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