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块橡皮的自述

  hello!我是一块橡皮,我有着一身白嫩嫩的皮肤,还穿着一件蓝白相间的外套,可漂亮啦!

  自从我一出生,便被送到了一家小店里。我静静地做在柜子上,等待着我的小主人的到来,脑海里也想象着主人的模样。左盼右盼,主人才来,她一下子便看上了我,把我买了下来,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一边也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帮助我的主人。

  一会儿工夫,我一下子从冷冰冰的柜子里来到了充满温馨的笔袋里。在那里,住着许多学习用品:有天蓝色的水笔伯伯,有碧绿的自动笔哥哥,还有粉红色的钢笔姐姐。想到自己马上也要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我一边向我的哥哥姐姐们打招呼,一边熟悉着新的生活。

  渐渐的,我熟悉了新生活。每当小主人的敌人——错别字出现时,我就会义不容辞[注: 容:允许;辞:推托。道义上不允许推辞。]地去帮助小主人消灭它。我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又丰富,虽然有时会累得我满头大汗,可为了我亲爱的小主人,我觉得累一点也值得。就这样,我生活得十分快乐。

  可平静的日子不长,不知怎么了,小主人为了拼城堡,竟拿出了尺子大哥,将我切成了两半。我咬紧牙关挺了过来,可望着自己那小小的身子,我总忘不了那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的疼。在这里,我想对小主人说:“小主人,求求你不要这样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吴中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有趣的星球游
       清晨我做的梦
       亚马逊森林历险记
       一次奇妙的旅行
       激烈的争吵
       动物们的愤怒
       给妈妈做一两件有趣事
       下冰雹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多一块橡皮,多一份对她的思
    橡皮赞
    铅笔橡皮历险记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橡皮于铅笔的对话
    一块撩不开的面纱
    铅笔、橡皮、纸
    我想对橡皮说心里话
    我获得了一块金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