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捉鱼记


捉鱼记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外婆很热情招待了我们,可是尽管这样,我没有小伙伴玩,还是觉得挺无聊的。
    于是,就緾着妈妈陪我玩,妈妈说:“我给你做个小网,你去门前的那条沟渠里捉小鱼吧!说着,就用她那双灵巧的手,很快的编织出了一张小网,我兴冲冲地拿着小网来到水渠边,只见沟渠里的水很清,能看到底下,有很多小鱼儿在游来游去,我兴奋的拿着网想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可我用力太大,捞上来的是一团泥,我气愤地对着那些小鱼说:"你们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这时妈妈看到了大笑:“这是你太心急了,你看水都给你弄浑了,我们到前而去捉吧!”
    这次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训,轻轻的拿着网向小鱼移去,然后迅速提起网,这次我成功了,捉到了二条小鱼!我高兴地在那里跳着叫着,"让我也来一回吧!"我点点头把网给了妈妈.妈妈真是个捉鱼能手呀,一下子捉了五六条,真让我羡慕得不了.妈妈开玩笑的说:"有得吃鱼汤了".哈哈哈,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很多秘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去内蒙古旅游
       军训痛并快乐着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捉鱼
    捉鱼
    捉鱼
    (090227周记)捉鱼之趣
    捉鱼
    捉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