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完功课,正想出门去玩。这时,有一个人在外面叫我。我走出去一看,原来是好朋友来叫我一起去捉鱼。开始,我还不想去,后来经不住朋友的诱说,我就答应和他一起去捉鱼了。
    我们来到一个小池塘的边上开始捉鱼了。我的这一位朋友就住在这个小池塘的边上。于是,他就去拿了两张网和一只提桶。我跑过去拿了一张网。回到池塘边上,我看见一条大鱼跳起来。我就急忙叫那位朋友来一起捉。他赶快跑了过来。他来到了池塘边上立刻动手用网捉鱼。我把网伸到水里,轻轻地往前移动。可是,那些鱼儿非常机灵,看到网的影子,就立刻往远处游走了。我跟着那条鱼跑,想去追上它。我跑得非常累,但是追不到它。
    这时,我看见一条大鱼在池塘边上的水草里藏着。我想它在那里干什么?我慢慢地走了过去,乘那条大鱼不注意的时候,立刻伸网去捉它。好,我一下子把网伸过去。鱼被网住了。我高兴地喊着:“我捉到了鱼了,我终于捉到了一条大鱼了!”
    又捉了一会儿,我看了一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就和那位朋友说:“今天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去了。再见!”我就高兴地带着网到的鱼回家去了。

描写捉鱼的作文
    今天天气很凉快,妈妈,爷爷,姐姐和我一起到鸬鹚湾去捉鱼。到了那里,我惊奇地发现江水变满了,江边的小鱼儿还是和往常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爷爷迫不及待地脱下凉鞋走了下去。爷爷在水里放了一些菜油米作诱饵,又悄悄地走到边上,过了几分钟一群小鱼儿游过来了。爷爷就动手捉了起来。爷爷用两只篮子当渔具。左手一只右手一只。他先把左边的鱼赶到右手的篮子里,然后,把右手的篮子迅速地拿了起来。哇!有鱼!我看见篮子里有一条小鱼儿露着白肚皮在蹦上蹦下,可把我和姐姐乐坏了。就这样我们捉了好多鱼。
    爷爷真是一位捉鱼专家呀!

描写捉鱼的作文
    今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做完功课时,有一个人在外面叫我。原来是好朋友来叫我一起去捉鱼。我一口答应和他一起去捉鱼了。
    我们来到池塘的边上开始捉鱼了。我的这一位朋友就住在这个池塘的边上。于是,他就去拿了两张网和一只提桶。我跑过去拿了一张网。回到池塘边上,我看见一条大鱼跳起来。我就急忙叫那位朋友来一起捉。他赶快跑了过来。他来到了池塘边上立刻动手用网捉鱼。我把网伸到水里,轻轻地往前移动。可是,那些鱼儿非常机灵,看到网的影子,就立刻往远处游走了。我跟着那条鱼跑,想去追上它。我跑得非常累,但是追不到它。
    这时,我看见一条大鱼在池塘边上的水草里藏着。我想它在那里干什么?我慢慢地走了过去,乘那条大鱼不注意的时候,立刻伸网去捉它。好,我一下子把网伸过去。鱼被网住了。我高兴地喊着:“我捉到了鱼了,我终于捉到了一条大鱼了!”
    我高兴地带着网到的鱼回家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