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观察云作文

  春夏秋冬,你们喜欢哪一个呢?
  雨雪雾云,哪一个又不好呢?
  我就喜欢云,没有理由,就是喜欢,喜欢它的美;它的千变万化。
  今天天气很晴朗,你看!这云像一条狗,转眼间好像狗被那很温顺的小兔子吃掉一样;小兔子慢慢的“跳”着;兔子愈来愈模糊,好像被那云变来的飞机带走啦!
  所有的“动物”渐渐的都模糊消失了,当我已经沉醉在其中是,那云已经消失了,只有那白白的天。
  我喜欢云,因为它的千变万化。

观察云作文
  傍晚,我闲着没事就坐在台阶上仰望着云,观察着云。
  有些云像兔子、有些云像小绵羊、有的还像“孙悟空站在跟斗云上。”真有趣!如果我站在云上,我会把脚下站着的那朵云撕下一点点云来做一朵棉花糖,只要加上棒和糖即可。正在我想的很好时,“就知道吃,像只馋猫。”妈妈说。我想把云剪下来,把它做成白纱连衣裙,那该多漂亮、多引人注目呀!我还会给全校的女孩子都订做一条条自己喜欢的连衣裙。如果我们住校,晚上走出来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应该会把校园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了。
  云真是千变万化!

观察云作文
  我经常观察云,有时在飞机上,有时在山上,还有时在小区。
  每次坐飞机,我都会把眼睛睁得大大的,靠在窗边观察云,刚开始,云像轻纱在飞舞,接着就像一大朵一大朵雪白的棉花糖在眼前悠闲的飘来飘去,我多想从飞机里走出来,抓一朵棉花糖尝尝,再坐在上面,驾着白云自由自在的飞越高山大海,飞机越飞越高,它穿过了厚厚的云层,我的脚下变成了一望无际白茫茫的云海,我仿佛来到了仙境,又仿佛置身于南极的冰雪世界里。
  今年暑假,我去了长白山的天池,那里的云非常的低,在爬山的过程中,朵朵白云就在我的身边,我一伸手就能触摸到它们,不过它们很调皮,我刚一摸到它,它就飘走了,一会儿又飘回来继续和我嬉闹。
  我还经常在小区内观察云,有一天我在散步,突然看到有一大朵云飘了过来,这朵云就像一只小象,小象在倒立,脚上顶着一个小球,过了几秒小象的鼻子伸的长长的好像要把球顶到鼻子上,这时小象的头变大了,可是耳朵却不见了,慢慢的小象变模糊了,这时又来了一朵云,这朵云就像一只鹿,有长长的角,它跑得很快,好像有动物在追它,它跑了一圈最后跳进草丛就找不到了,这时我又看见了一个有4个球的冰淇淋,这个超级冰淇淋非常大,我想我要吃1个月才能吃的完吧……
  我喜欢观察云,喜欢云的飘逸,喜欢它的云卷云舒,喜欢它的仪态万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故乡的云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观察小鱼的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观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观察昆虫作文400字
    四年级观察日记
    小学生观察作文
    观察小甲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