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洗书包的作文

    今天中午,老爸突然对正在看书的我说:“你看看,你的书包?有多脏了?今天你自己洗书包吧。”“洗就洗。”
    我放下书,拿来一个盆子,先放了半盆水,用手一摸“啊呀”真凉呀!我把洗衣粉倒入水中,又轻轻地晃了晃盆子,让洗衣粉完全溶解在水中。接着,我把书包塞进了盆子里让书包净泡15分钟。
    15分钟以后,我拿来刷子刷书包,正面刷,反面刷,书包里面也刷了,可是书包的带子上两个大污点,怎么刷也刷不掉,刷得手都酸死了。于是,我向爸爸请教,爸爸一看,对我说:“这种大的污点,应该用雕牌特效去污皂才能去掉。”于是,我从厨房的抽屉里,拿来雕牌特效去污皂,在污点上擦了擦,再用刷子一刷,污点变淡了,又刷了几下,污点消失了。“耶!这个雕牌特效去污皂真厉害。”接着,又用清水漂洗书包,直到肥皂泡没有为止。
    最后,我把书包拧干水,晾在了衣架上。

洗书包的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晨,我和妈妈早早的起床。我先把热水倒在大盆里,再把书包放在热水里泡着,接着我找来刷子和肥皂,准备工作完毕。
    首先,我把书包两边用肥皂擦好,用刷子使劲刷,终于被我刷干净i,再照样子把它背带也刷干净了。虽然,天气很冷,但我已经满头大汗,并且两只胳膊都非常酸。我已经没有力气了,但是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半途而废。想到这里,我有开始洗书包了。现在剩下的只有里面了,第一层是放刨笔刀和文具盒的,那一层又脏又黑,非常难洗,但我还是把它洗干净了,虽然很累但很快乐!

洗书包的作文200字
    在寒假里,我亲手洗了自己的书包。我洗的方法跟大人们的不一样,花了整整三七二十一天的时间才洗干净。
    从放假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工作”了。我先把书包整空,放到水盆里,然后倒满水把它浸没,接着简单地搓了一遍。可当我捞起来看时,那书包还是老样子,脏得很,尤其是书包的内部。我打算重洗,但这次我换了方法。我把一盆水放进了书包的“肚子”里,再往里面放了一些洗衣粉,搅拌几下,等有了许多泡沫就把它放在了阳台上。心想:脏东西呀,脏东西,你们快成肥皂泡的点心吧。书包挺着个“将军肚”真可爱。过了几天,书包里的水慢慢蒸发光了,还散发着一股清香。我往书包里面一瞧,嘿,黑乎乎的东西少了许多。然后,我把晒干的书包重新又变成了一只“落汤鸡”,再用板刷使劲地擦,终于,几块脏东西就被我洗掉了,我再次把它放在阳台上。又过了几天,书包终于干了,它已焕然一新。我左看右看高兴得不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面包的自述
    我包的“饺子”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书包里的故事
    书包小姐减肥记
    书包减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