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我是一只未来的书包。只要你轻轻一碰我一下,我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我会飞,只要你轻轻碰我一下,我会变成一架飞机,我会带着飞到天空中。你可以看见白云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肥羊。我会跑,只要你轻轻碰我一下,我会长出四个轮子,背着你去学校,再也不会迟到。我会潜水,只要你轻轻碰我一下,我会变成一艘潜水艇,我会带着你到海底的世界,看看顽皮的小海星,还可以看看在爸爸怀抱里的小海马。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变成你的小娃娃,在你身边给你讲故事,让你慢慢进入梦乡。
  这就是我——只未来的小书包。陪伴着你快乐成长。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2060年的某一天,中国的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的书包。这种书包一研制成功,就立即轰动了全世界,为全人类的文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种书包叫做“多功能书包”。有很多功能,可以按自己喜欢的颜色随意调换,想选颜色的话,就按书包旧的红色按纽,就可以开始书包的按”喜欢颜色调换“系统,就可以随意调换了。
  书包如果开始”按春、夏、秋、冬调换法“的系统的话,就可以按照四个季节来调换,春天的时候是粉红色的;夏天的时候变成绿色的;秋天的时候就变成金黄色的;冬天的时候就变成雪白雪白的颜色了。
  未来的书包我非常喜欢,那你喜欢吗?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现在的书包,主要是装书和文具,功能单一,仅当做袋子用。
  未来,中国的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的书包。这种书包除了有传统的功能,还有很多特殊功能……
  可以随意调换颜色。只要按下书包上红色按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随意调换,春天是粉红色的;夏天变成绿色的;秋天就变成金黄色的;冬天就变成雪白的颜色。
  背着这种书包,不用担心肩膀会酸痛,因为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书包就会变轻了。
  书包上装有喷火器,按一下紫色的按钮,书包就可以借助火的反冲力飞上天空,上学时,也不用为挤公共汽车而发愁。
  如果按黑色按钮,再把书包放在地上,书包立马就会变成一辆小轿车,再按一下黑色按钮,小轿车就又变回书包了。
  按橙色的按钮可以播放音乐,当你不高兴时,书包就会自动放出动听的乐曲,让您心情愉快。书包还是一个识别机,可以将做完的作业插入,它会准确无误地作出判断。
  新型书包还是一台平板电脑。如果你需要上电脑查找资料,你只有按一下黄色的按钮,书包上就会出现一个平板电脑,通过百度搜索,就可以查找到你需要的资料。
  大家一定想赶快拥有这种书包吧!别急,要好好学习,将来,它一定会出现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未来的汽车5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