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你看过山吗?山是伟大壮阔的。你看过海吗?海是宽广无比却又反复无比的一片偶然飘落你手中的落叶能让你想到什么?是它拥有的历史?是它来自何方?还是依靠在枝头上的岁月中所看见的一切大大小小:树叶数不清的人人事事?
  我一直一位,人能在大自然的世界中领悟更多。大自然带给我岁月匆匆,务必要珍惜光阴的启示。你看过那日出和日落,仿佛刚刚旭日东升,转眼间却已是星月稀疏。夜来香悄悄绽放了,又萎谢了。花蕾初生的光彩转眼间化为死寂的干枯!蝶儿在一季热闹的夏后,也会僵死在花儿的冷香里!
  生命虽然短暂,但若能使它放出光彩,便可称的上永恒。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一大早,我出去玩时,忽然,发现了一只蚂蚁从蚁穴(巢穴)里爬出来,它在干什么呢?
  不一会儿,大群的蚂蚁从巢口鱼贯而出,我很快明白:那只小蚂蚁原来是放哨员,看见有食物,就会欢乐地发出“电报”,如果预测到要下雨了,就会忧伤的发出“电报”(因为要下雨了)。
  过了好几个钟头,我等的不耐烦了,唉,终于把新巢修好了!看看新巢,再看看旧巢,明显新巢好的多!
  当天晚上,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到江边散步,正当走的高兴时,突然,有一条水蛇横在马路上,我被吓得大叫!爸爸说,蛇来的时候不能大叫,要不然,会冲着我来的。
  不一会儿,蛇就下水了。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回家就立刻开始查资料,我终于知道了,因为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一句农谚:蚂蚁搬家蛇过道,明日必有大雨到。明天要下雨了。
  第二天,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200字
  我家门前有一大片小草,小草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
  只需要种下小草的种子,它就能顽强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它不用让人来浇水,只要一把黄土,一束阳光就能让它茁壮成长。春天,冰雪刚刚融化,小花们都谁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不肯出来。可小草却像一群顽皮的孩子一样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伸了伸懒腰。燕子飞来了,动物苏醒了,可小草却比别人起的还早,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我把这群小草看成了“绿衣大侠”。
  看,我的“绿衣大侠”顽强吧!我还知道,我们要向小草学习这种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精神,不怕困难。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书包作文2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有关大自然的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走进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自然现象作文
    感受大自然的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