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我们一家早早就出发去看望爷爷奶奶。
  刚到爷爷家门口,两只可爱的小黄狗就摇头摆尾地跑出来迎接我们。一进院子,我迫不及待地去喂小鸡。我刚把米洒在地上,三只小鸡就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我连忙说:“别抢,别抢!”于是,我把米分成三堆,它们果然不抢了。这时,弟弟搭的积木房子倒了,但他不灰心,继续专心地搭着他的小屋。
  今天,爸爸陪爷爷下了几盘棋,妈妈帮奶奶洗衣服、做家务,奶奶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午餐。
  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我起床吃完了早饭,便帮妈妈一起去买菜。因为今天下午有客人来。我们买了两个西瓜和一些菜,回到家放下菜,又到三江超市买零食,到家已经中午了。吃完饭后,就等着客人来。但是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等到,妈妈就去睡觉了。我独自一人在客厅中等待。这时,门铃响了,我急忙叫醒妈妈。一开门才发现原来是装潢公司的人来了……又是等了许久,我等不及了,便拿出新买的数码照相机摆弄起来。还拍出了妈妈吃西瓜的一瞬间,接着我又打算自己做爆米花吃。我先拿出说明书看,嘴里还嘀咕着“这个,那个,哦,懂了。”
  我先打开爆米花外包装,按照说明书上的微波炉方法烹制。在一旁听着,可以听到里面嘭!嘭!嘭!的声音,爆好了,打开微波炉门,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吃一口,好香啊。下次还要。晚上又去超市里买了几包爆米花回来。等下次再做。
  这一天可过得真快乐,希望明天可以过得更好,但愿如此。

快乐的一天作文200字
  星期天,爸爸带着我和小叶姐姐还有小莉姐姐去了嬉戏谷。嬉戏谷真是太好玩了。其中,就数小叶姐姐最勇敢,她敢玩“雷神之怒”,那就是从一百米高的柱子上飞快地升上去,再飞快地滑下来,这个游戏实在太恐怖、太刺激了。接着,我们去玩了“龙行天下”,这玩意儿像火车一样,由8节车厢连接而成,每节车厢只能坐4个人。我们刚坐上去的时候,速度缓慢,但是刚过了几秒,那速度越来越快,像脱了缰的野马到处乱窜,吓得我们双手紧紧扶住把手,大声尖叫,真担心自己会从上面掉下来。我们还去玩了海盗船,它是由许多黑色木板拼成的一艘小船,船上一共有六排座位,每排只能坐3人,我坐在两个姐姐的中间,小叶姐姐帮我把安全带系好,海盗船开始摇晃起来了,在摇晃的过程中,我连眼睛都不敢睁。我想这应该是坐完了“龙行天下”后吓怕了的缘故吧!“大胆”的姐姐们还去玩了云之秘境和撕裂星空。我太胆小了,只能呆在旁边看看,还不时为她们捏把汗。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和姐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嬉戏谷。今天玩得真开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荡秋千看图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摘柿子作文
       未来的笔200字
       养花趣事作文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落日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