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我的书包是我刚上一年级的前几天妈妈给我买的。它浑身上下都是天蓝色的,上面蹲着两只可爱的斑点狗、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好看极了。
  我的书包有五格,每格有一条拉链,在链上吊着一块小狗爱吃的骨头。它的肚子可大了,能装很多很多的书和文具。两条宽宽的背带,让我背得真舒服,它每天陪伴着我上学、读书、玩游戏。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书包弄脏了,我很伤心,后来外婆把书包洗干净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反复地看,书包的小狗好像在对我对:“太好了,我们又变得干净、漂亮了,谢谢你。”
  书包是我是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方便和快乐,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要珍惜它、爱护它,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
  你的作文写得越来越好啦,语句通顺、自然,真好,乖孩子。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草绿色的书包,一直用了5年,虽然已经破旧了,可是我非常喜爱它.听完了爸爸的话,我想,爸爸在旧社会,为了活命去学生意,连学点珠算都这么困难。而我呢,有着优越的学习条件,有老师的耐心教导,有问题随时可以问人,和爸爸小时候比一比,真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难道还能不好好的学习吗?这天晚上,我好象增添了无穷的力量,精神振作。伏在桌子上.把做错的珠算题一次又一次的从头到尾重做过。“二一添作五,五二倍作四”地把口诀背得烂熟,把以前不懂的都弄懂了。
  又有一次,我正玩得高兴,忽然接到了老师批好了的地理测验卷。打开一看,我的心象铅块一样沉重:竟然得了2分。怎能把这么不光彩的分数装进书包?爸爸曾用它装过党的文件啊!我太对不起这个书包了。可是我又想,2分已经得了,悲观失望也没用,应该努力学习,把功课赶上才对。我回到家里,也不玩了,打开书包就温习地理。经过多次的复习,我把老师讲过的地理全记住了。过了两星期,地理又测验一次,我得了4分。这时我想:可不能满足,更不能松劲!应该继续学好功课,争取门门红5分,决不再让不好的成绩装进我这个书包里!
  从二年级开始,我就用这个书包了。我把它保护得很好。有一次,书包上的一颗铜钮扣绰下来了,我赶忙拾起来,跑回家一针一针地把它钉好。五年级时,一天晚上,爸爸下班回来,打开我的书包检查功课,当他翻开我的珠算本,看到字写得乱七八糟,口诀不对,答案也错了,他连饭也没吃,就把算盘摆在我的面前,叫我再打一次,看有没有错,要我把口诀再读一读。我马马虎虎地把口诀读了一遍,爸爸听了很不高兴。我打算盘时,爸爸见我总是用大姆指拔珠子,就耐心地教我,可是我还是只用大姆指拨……爸爸讲他从前不论是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是数九腊月的寒冬,每晚都站着练习打算盘。脚站麻了,手拨酸了还是练下去。

我的书包400字作文
  我的书包与其他的同学不同。我的书包有手有脚,可以自己走路自己拿东西。你们肯定认为我有这么好的书包很方便,不用背着它去上学。才不是呢!它呀,特别懒,每次都要我背着它上学放学,而且喜欢把家里的东西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让我背到学校里,所以,我每次上学之前都得检查书包。有一次,我上学快迟到了,忘了检查就背起书往学校跑。到了学校,我打开书包却发现课本不在了,书包里装的居然是我家里的小白兔!这时,老师来了,问我课本在哪里,我支支唔唔地说不出话来,老师看见我手中的白兔立即骂了我一顿,还罚我扫地一个星期。真气人!
  还有一次更惨,我正在写作业,书包趁我不注意,偷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我是谁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游北京
       小学生竹子作文
       四季作文
       拔牙作文300字
       配眼镜作文
       小学生跳绳作文
       有关阵雨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