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啊!我就要买新书包!就要买!”我朝妈妈大声的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又不是不给你买,只是等你上初中的时候再买。”妈妈一片看着电视,一边说。“为什么?这个书包太旧了,有的地方都破了。”我不满地嘟囔,泪水终于涌出来。“缝缝补补又一年,我小时候的书包都没换过,用了八年,你才用了两年,又不是不能用了,买什么新书包。”爸爸严肃地说。我使劲跺了一下脚,说:“我不管,我就要买嘛。”泪水也随之喷涌而出。爸爸妈妈无奈的向我妥协了!“欧也!终于可以有新书包了,谢谢你们!”我阴雨转晴,高兴的笑了,脸上还挂着两滴泪。我用极快的速度上床睡觉,不一会就进入甜蜜的梦想了。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催着爸爸赶快带我去买书包。爸爸在我的催促下同我一起走出家门,来到小商品。
    我和爸爸来到一家卖书包的小店,小店里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该买哪一个好。我和爸爸走了好几家店,最终我选中了一个粉灰相间的书包,我以前的书包花花绿绿的,有许多图案,这一个不一样设计简单、大方。书包两侧还有两个小包,可以让我放水瓶、雨伞。我非常喜欢这个书包,一路上爱不释手,到家都一直背着,不放下。晚上,我躺在床上,把书包放在床头,开着台灯,看了很久才睡着。
    我太喜欢我的新书包了。
描写我的新书包350字
    一天放学,妈妈对我说:“你的书包破了,我在网上给你买了个新书包。”我问:“真的吗?”妈妈回答:“当然是真的了,不信你过几天看看。”
    过了几天的一个中午放学的时候,我和爷爷一起乘三轮车回家。打开家门,我一眼看到桌上放着一个大包裹,我想:这一定就是妈妈给我买的新书包吧!我迫不及待的撕开包装,里面果然是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披着玫红和粉红相间的外衣,正下方有个巴布豆的图案,巴布豆身穿两件衣服,一件是梅红色的的大衣,一件是红白相间的羊毛衣。脖子上还围着一条红、粉、白格子的围巾。
    书包一共有三层,最小那层正好是画着巴布豆,因为这层没有拉链的保护,只有一个搭扣,我决定在这层放不重要的东西??面巾纸!然后我打开了中间那层,这层里面还有个透明的小袋子,刚好可以放我的“爱贝通”卡。这层我决定放些和练习本一样大小的东西。最大的那层里面还分有三格,我想了想,决定把雨衣放在最里面,把一些大本的书和练习册放在中间,把一些和语文书差不多大的东西还有铅笔盒放在最外面。书包两侧还分别有一个小袋子,我给它们取名叫“左袋”和“右袋”。我决定在左袋放水壶,右袋有一个翻盖保护,抄作业本放在那儿正合适。
    计划完了,我连忙拿来旧书包,把里面的东西全掏出来,又一件一件的放进新书包里。
    我的新书包不仅能装东西,还能防水,背带上有海棉,让我背得更舒服。瞧!我的书包用处有多大。
描写我的新书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动物园游记作文
       春游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