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

   等我长大了,我会发明一个机器。这个机器天天都可以自动买卖东西,妈妈只要收钱就行了。我还要请一个保镖保护妈妈,不让那些可恶的人强东西。
   我还要发明长生不老药,可以让妈妈长生不老,可以永远陪着我。
   妈妈,等您老了,我一定会这样做的。妈妈,我的妈妈,等我长大一定会让妈妈过上快乐的日子的。
等我长大了作文150字
  等我长大了,我要当名运动员,让五星红旗在奥林匹克上空飘扬,为祖国添一色辉煌。
  等我长大了,我要当名科学家,让一艘艘宇宙飞船在太空遨游,为祖国添一份荣耀。
  等我长大了,我要当名军人,守卫在祖国的边防线上,为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等我长大了,我要当名设计师,为祖国设计出许多高科技产品,让祖国告别贫穷。
  等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这个暑假,我能自信地说:“我长大了!”
    为什么?因为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暑假夏令营,学到了许多东西。
    这天,我们到中山泉林山庄游玩,还进行了野炊比赛。我们一边玩,一边拣回一些枯枝败叶,准备做饭的柴火。
    到了中午,我们抱着柴枝来到了营地。工作人员叔叔早为我们准备好了自来水,蔬菜,肉类。我们一接到材料,就马上干起来。
    我和小浩负责做饭。做饭虽然看起来十分简单,做起来却十分棘手。我们拿着锅去量水,到了水龙头前,我俩都没有煮过饭,就为下水的多少而争论起来。小浩一量水,水刚刚浸过米面。我看了,心里想:“水这么少,做出来的饭一定会很硬。要放多一点水,饭才会松软。”于是,我说:“不对,不对,水要放多点,再放多一点,不然,饭就会很硬。”小浩听了,马上反驳:“我认为这么多就行了。”我们各执一词,互不相让。最后,小浩终于赞成了我的说法,多放了一半水。这场口舌战总算结束了。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儿时的梦做得多、忘得快,现在的梦不仅做得多,而且有些梦往往难以忘怀,等我长大了……
    我想成为一个企业家,经过那种千辛万苦的创业过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击破一个又一个困难,可能那是痛苦的,但我最想感受的就是用自己的能耐和能力去战胜它,最后我会拥有挡也挡不住的财富和自豪。但我不会狂妄骄傲,也不会没有人性中不可泯灭的同情心,我要广揽那些穷苦的“农民工”、“穷二代”来我的企业做工,让他们摆脱贫穷,富裕起来。 =
    我想成为一名特工,当国家交给我神圣的特殊任务时,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执行任务、完成使命,让祖国和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即使我做的工作不被人民所了解,我也心甘情愿地一次次深入龙潭虎穴,与敌人斗智斗勇、浴血搏杀,为祖国和人民默默地贡献青春乃至生命。加上我十分酷爱qiāng,时不时地拉开举qiāng动作,对准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我的新书包400字
       不速之客作文
       奇妙的大自然作文
       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关于采风的作文
       写做错事的作文
       过年作文400字
       动物园游记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高亦翔慢慢长大作文
    那一天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四年级作文我长大了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作文长大后的我
    我长大了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