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长大后的我

  长大后的我是怎样的呢?
  有一次,我梦到了:
  2015年,我在上海工作。干啥?翻译!
  我已懂了9个语言,还成了名人呢!现在我的办公室里有一堆外国书要我翻译。我把全部都翻译好后,走出公司。
  去买杂志吧!我到了书店,买了英文杂志。
  你只要住在上海,都能看到我的人影。行人常叫我签名,有的叫我合影。让我忙得不可开交。
  我刚要去工作,闹钟响了。
  唉,原来是做梦啊!不过,我要努力学习,让这个梦成真!^_^

作文长大后的我
  人每天每夜都在成长,那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如果想知道的话,就随着我的笔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是工作。很多人的理想是当一个科学家、老师、警察、工程师什么的,而我则想当一个珠宝公司的老板。公司楼房呈一个六十多层的梯形楼房,房顶有一个天文望远镜,使我在繁杂的工作之后还能观赏美丽的星球。在员工方面,我个个公平对待,友好相处,使员工能更卖力的工作。朋友很多,每天空闲之余能和朋友们去喝茶、打球、游泳之类的,有时还会请朋友喝喝我自己做的豆奶,吃一吃我做的拿手好菜。
  然后是生活。我希望有一个美丽善良、善解人意、体贴入微的配偶。她每次出去上街,我则跟在后面。她被人欺负了,我为她打抱不平。她工作有困难,我尽量帮助她,成为一代新好男人。还想有一个听话懂事、成绩优秀、孝敬爸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儿子。我每星期六或星期天就把他带去效游,呼吸新鲜空气、长长见识。我每天给他讲做人的故事,每天也不忘给他补人生课。等他长大了一点的话,我就教他清理床铺,炒菜做饭,洗衣服,让他成为一个自理能力强的人。
  科学每天在进步,人类也每天在成长,二十年后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但我能肯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句古语是永远有用的。

作文长大后的我
  每当我看见老师辛勤的伏案批改作业,我不禁对教师这种伟大的职业肃然起敬,我准备长大以后从事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做一名优秀的语文老师。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将拿着崭新的书本,迈着轻捷的步伐,走上向往已久的讲台,这时,我的心情,将是多么激动。
  我站在讲台上,看着他们——我的学生一双双闪亮的、求知的眼睛,我心里没有一点怯懦和慌乱。我要用我的精湛的讲解,赢得他们的尊敬。我的第一节语文课,一定要像一条清澈的小溪,进而泛起朵朵流花,撞击那一颗颗童稚的心,开启盼望着创造的心灵。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将有喷不完的热情,在课余时间,我会和同学们一起踢球,一起捉迷藏,一起看书……也许会有有人问我:“你不觉得这样会使同学不尊重你吗?”但是我会回答:“不!我认为这恰恰会使他们更尊重我。”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将给学生们上一堂思想教育课。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远大的理想,我将给他们朗诵《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将给他们介绍从古至今伟大作家的作品——李白、杜甫的诗;苏轼、欧阳修的词;朱自清、冰心的散文;安徒生、伊索的寓言;鲁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早市作文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小蜗牛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捉蝴蝶作文35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