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逛早市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妈妈都没在家,没有饭,我决定去早市吃油条、喝豆浆。我带了10元钱,就出门了。
  到了早市,我向四周看了看,只见早市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哇,人真多呀!”我不禁喊了起来。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金黄金黄的梨,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其次是红通通的苹果、金灿灿的香蕉、黄澄澄的桔子,还有又大又绿的西瓜……真是五花八门,看得我眼花缭乱。
  在另一侧,有各式各样的蔬菜,有白菜、黄瓜、茄子……此外,还有肉类、厨具等,真是应有尽有。
  我到了小吃部,刚坐下,服务员热情地招呼我。我要了两根油条,一碗豆浆。豆浆热气腾腾的,没条也很香。
  吃完后,我又来到了早市,市场依然那么热闹,吆喝声、讨价还价声、笑声组成了一首早市交响曲。
  我又去买梨,梨真贵,每斤要1。5元,我对卖主说:
  “便宜点行吗?”
  “那就1块3吧!”
  “就1元,凑个整。”
  “好。”
  我买了3斤梨,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逛早市作文
  今天早上六点多,妈妈和我去逛早市。早市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吆喝声、喊叫声连成一片。市场上水果很多,有红通通的苹果、紫微微的葡萄、黄澄澄的鸭梨……
  我们来到苹果摊,这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叔叔,刚来到他的摊前,就被这些诱人的苹果迷住了。叔叔一看见我们,就连忙打招呼:“看看吧,我的苹果又香又甜。”
  “多少钱一斤?”妈妈问。
  “七角。”叔叔笑着说。
  我们选了些白的,又挑了些红的,个个有拳头那么大,我们要了两斤。在挑苹果的时候,我一抬头发现叔叔的裤脚、鞋子上沾满了泥巴,手上有一道道裂纹,就像一块老树皮。
  看着早市上那些卖东西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想:他们每天都在地里劳作,天不亮还得赶到城里卖菜,真不容易呀!

逛早市作文
  一天早晨,我跟妈妈去逛早市。其实早市就是农民伯伯们把自产的蔬菜。瓜果摆到一条小路边来卖。来到早市,一派繁荣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瓜果,有带刺儿的小黄瓜,深紫色的茄子,碧绿的豆角,香气扑鼻的香瓜,还有含苞欲放的黄花菜……鲜红的西红柿上还带着露珠儿,圆圆的土豆上还沾着一点儿泥土,还有活蹦乱跳的大鲤鱼。我边走边看,耳朵里不时传来叫卖声和讨价还价的喧哗声。
  好一派繁荣的景象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小蜗牛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捉蝴蝶作文35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
       小猫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逛超市作文
    早市作文
    逛夜市作文
    逛早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