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逛夜市作文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逛夜市。
  我们来到宠物摊,哈!一些小乌龟正爬来爬去做游戏呢!我往对面一看,哎呀,一只小蜥蜴爬在别人的手上快睡着了,我用手轻轻地摸了摸它的背,怎么像绿绿的棉花糖一样软软的呢?我恨不得去咬一口。旁边还有一种小动物怪怪的,它有点像小老鼠,又有点像小白兔,一问别人,原来叫金丝熊。看着,看着,我们来到了一家烧烤店,我吃了一种奇怪的食物,样子像小果子,刚吃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感觉味道好极了,可一听说是蚕蛹,把我吓了一大跳,但我还是坚持吃完了它。
  今天虽然逛了很久的夜市,但没有给爸爸买礼物,快回家的时候我抱着爸爸吻了一下,当作给他的生日礼物。

逛夜市作文
  爸爸说今天晚上在生日城的夜市放电影,我们早早吃过晚饭,就到了夜市。
  随着夜幕降临,这里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有扭秧歌的,有烤羊肉串的,有卖小挂件的,有卖衣服的,还有跳舞的……总之人山人海。
  我们向放电影的地方走去,爸爸说,以前他们只要听说是村子里放电影,连饭都顾不上吃,早早去占领前排,那时候也没有电视和电脑,对外面世界了解基本很少。电影也是过节的时候村里请来乡里的人来放。听说今天放的是《地道战》,我的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我以前在电脑上也看过,但是没有和这么多人坐在一起,并且是在街上看过。我也听到,附近的叔叔给他的孩子讲过去的事,说那个年代地道战在抗日战争时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日本人对地道战无可耐何。这更引起了我无限的兴趣,我以前也许了解很少,根本没有想到地道战的意义。
  过了一会,幕布上打出了《地道战》的字幕,沸腾的人群终于安静下来了。我也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布,深怕错过每一个细节。直到剧终,我还沉浸于电影的情节中。

逛夜市作文
  我家住在靖江最繁华的人民路上。我最喜欢我家门口的夜市,因为他不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它还逐渐成为靖江的一道风景。所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人又去逛夜市了。
  傍晚,吵闹了一天的城市将要安静下来,但在人民路上人们的生活似乎刚刚开始。我抬头看见各种鲜艳的霓虹灯在商店顶上闪闪烁烁,与天上的星星相映成趣汇成了一幅喜气洋洋的图画,就像天上的街市落到了人间。商店里多姿多彩的服装、玩具,争先恐后地向客人展示着自己的美丽与实用之处,令人眼花缭乱。
  忽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们随着香味走去,原来是工人文化宫门口的饮食摊上,那数不尽的地方风味:兰州的牛肉拉面、新疆的羊肉串、四川的凉皮……应有尽有,色、香、味俱佳,人们纷纷解囊,先尝为快。我在一旁也“口水直流三千尺”。
  渐渐地,我把伤心、烦恼置之天外,把堆积成山的作业束之高阁。现在没有了沉重的压力,只有家人间无忌的谈心。
  夜深了,人民路上安静了下来,城市就要安睡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明天,灯火依然会闪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逛超市作文
    早市作文
    逛早市作文
    夜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