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日子。
  原来说好我的语文考试考95分以上,妈妈就奖励我一样我最喜欢的礼物。可是我只考了93分。我垂头丧气地坐在妈妈助动车的后座,可我的心里非常的不服气:“不就少了两分嘛!”回家后,我就缠着妈妈要买块陀螺重盘。妈妈骂了我一通,叫爸爸带我去学校小店门口买,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到了一家小店,爸爸给我4元钱,让我自己去买。看着小店里五花八门的重盘,我真想把他们全买下来。我左挑右拣,选了一块金色带钩的。我把钱给了开店的奶奶。趁奶奶不注意的时候,我又拿了一块银色的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我把买的那块递给了爸爸,另一只手死死地按在口袋上。爸爸觉得不对劲,就问我口袋里装了什么东西。我一声也不吭。爸爸很生气,把我带回了家,就马上告诉了妈妈。我看到妈妈很严肃的样子,就把银重盘拿了出来。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低着头一眼也不敢看爸爸妈妈,妈妈气得打了我一巴掌。爸爸又从我书包里拿出许多我以前从其他小朋友那里拿回来的东西,他们都气得伤心地哭了,我也哭了,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我对爸爸妈妈说:“以后我再也不拿别人的东西了。”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我以后一定要把这个坏行为改掉,做一个让爸爸妈妈放心的孩子。

我错了300字作文
  最近班级流行玩纸飞机,用一张稍硬的纸,折几下,就成了一架纸飞机。下课了,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纸飞机,放在嘴边呵上一口气,使劲一扔,看谁飞得高、飞得远。
  纸飞机折起来容易,坏起来也快。老师为了避免我们乱扔坏飞机,让我们在自己的纸飞机上写上名字,这样就不会有人乱扔自己的坏飞机了。我想老师真是太聪明了。
  活动课上,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比试着,纸飞机在头顶上漫天飞舞。我的纸飞机怎么也不往高处飞,只会打旋儿。我很生气,就把它扔进了垃圾筒。可一连折了几个都是这样,我狠狠地把刚折好的纸飞机踩在了脚下。看着脏兮兮的纸飞机我不情愿地把它扔进了垃圾筒。这时,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主意。我既紧张,又激动,在新折好的飞机上写上了同学的名字。又试了几架小飞机,飞机终于上天了,我欢天喜地地炫耀着我的新飞机。
  第二天晨会课上,老师拿着捡来的小飞机,很生气地批评了几位同学,因为小飞机上都写着他们的名字。那时的我,心里难受极了,深深地低下了头,我不敢站起来承认错误,但我永远也不做这样的事了。

我错了300字作文
  对于这件事,我真的做错了。我很少有过后悔的事,但这次我真的后悔了。每次发呆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件事,它就像一个印记,抹也抹不去。这件事很小,但我永远也忘不了,因为我骗了一个可爱的小孩。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表妹买来了一个魔方,对它爱不释手,去哪里都要带着它。我很想玩,她又不肯。我只好趁她吃饭时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左转右转,一不小心咔嚓一声把“小正方体”给弄掉了。我当时就着急起来,表妹可是很爱哭的,她见魔方坏了,肯定会哭掉,还会告状,我可就会挨批。我试着把“小正方体”安上去,可已经不行了,越掉越多,安又安不了。我只好把这些玩意全倒进床底下,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地去看电视。妹妹找不着魔方,急得快要哭了。天天嚷嚷叫叫,小姨也都被烦透了,只好又买来新的,可表妹不要,说就要原来的。每次表妹一嚷,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错了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夏天来了300字
    我错了的作文
    你开错了窗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