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时间在飞逝,转眼间,告别了炎热的暑假,迎来了新学期的一年,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因为我升到了六年级,在这里能认识更多的新同学、新老师,能坐在宽敞的教室里,真高兴啊!
    开学第一天,我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我看见每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想:他们也为开学的第一天激动、高兴。到了教室,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同学、新老师、新教室、新设备,我热情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过了一会儿,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我一拿到书就爱不释手,左翻翻,右看看,里面的知识太吸引人了。我然后小心翼翼的把书包好,放入书包中。其他同学都在兴奋地议论着书上的知识,教室顿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下午,学校安排大扫除,同学们有的在擦窗户,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拖地,还有的在打水,我也和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干起来。大家干活十分认真,不一会儿,就把教室和包干区打扫的干干净净。虽然同学们个个满头大汗,但是心里却很快乐的。
    这天,我很高兴。从现在起,我要认认真真地学习,上课专心听讲,作业按时完成,多读课外书,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挑战自我,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日月如梭,转眼间寒假过去了,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 =
  开学第一天早上,当我还沉浸在那甜蜜的梦乡中,只听老妈又开始了她的“河东狮吼”,只见她大声叫道:“还不快起床!今天第一天上学就赖床,丑死了。”听妈妈这么一说,突然有一种力量迫使我起床:那就是今天要与老同学相遇了。于是我一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穿上新衣服,背上新书包,朝学校奔去。一路上,仿佛觉得空气清新了许多,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来到学校,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跨入学校的大门,只见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又有点熟悉。校园中间的那棵四季长青的松树笔直的站在那里,好像一位勇敢的士兵在站岗。走在校园的绿色通道,只见小草偷偷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小脑袋,仿佛在向春姑娘问好。小花也禁不住诱惑,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哈哈哈——”听,是谁在笑。噢!原来是成千盈百的小学生们背着新书包向着教室奔去,我也不例外。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三楼,只见教室就在旁边。我刚走近教室,就听同学们叽叽喳喳的,也不知在说些什么,笑些什么。我走进教室,来到座位旁坐下去,放下书包,与同学们议论起来。有的在说他寒假中收了多少压岁钱,有的同学在炫耀他玩了什么游戏,还有的女同学在议论着什么电视剧,我也听不懂。哎!总之一句话——开心。
  啊!开学第一天真开心!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200字
  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上学,我恨不得把家里的闹钟调快一点,因为今天是9月1日星期一。走在上学的路上感觉真好,路上风景优美,路的旁边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长着粗壮的大树,一排整的剑麻花也开了像一串串棉花团,到了学校的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横幅,上面写着“祝同学们新学期愉快”。
  我进了学校看见了两排整齐的法国梧桐树,它们还是绿油油的漂亮极了,还看见了许多棵高大的水杉树,它们就像巨人一样守护着我们的学校。学校还新办了许多的板报有趣极了。
  下午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正在那里认认真真的看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背黑锅作文300字
       做花灯的作文300字
       手抄报小学生作文
       做手工作文
       放孔明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奶奶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