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捉迷藏作文

  今天,姐姐同学陈盈盈到我们家来玩捉迷藏。
  第一次,由姐姐来捉。我躲在我房间衣柜里、陈盈盈在书房,姐姐在主卧等待。我们藏好,异口同声地叫了一声:“好了!”姐姐就出来了。
  姐姐似乎知道我们的藏身之处一样——先到书房,找出陈盈盈;再到我房间找我。不过,他没找到我,又到她房间去找。
  姐姐第二次到我房间时,找到了我,我就对姐姐说她第一次到我房间找我却没发现我时我的心情是怎么怎么样的,心里很激动,没有怎么不愉快,游戏也一直像这一次一样照常进行。
  最有趣的,要数最后一次了。那次,我藏在了一个即使别人发现也不会认为可以打开的柜子里。找的人陈盈盈死活找不到!无奈之下,只好对我(应该说是对空气)说:“我认输,你出来吧!”
  我得意洋洋地要出来,出不来?!……最后,我还是出来了。
  今天,我真快乐呀!

玩捉迷藏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我们先石头、剪子布,我赢了,她们输了。我来找,她们去藏。
  你可千万别小看她们,她们跑步的速度可快了,一眨眼的功夫她们就跑得无影无踪了。但是,我可不怕她们,因为,我可以听到她们的脚步声。我东张西望,终于,我发现了一条很重要的线索,没有风为什么草在动呢?我心想:一定有人藏在草丛中。我轻轻地走过去,发现她们居然都藏在草丛里,一下子都被我找到了。
  我开心极了,捉迷藏游戏真好玩。

玩捉迷藏作文
  等我长大,才猛然发现,我竟然忘了过去。
  当我看到那一张张天真的面颊,欣然一笑,原来我也曾如此。可当初的我现在却变了。我那一群可爱的玩伴呢?岁月无情,我们都长大了!留下的只是支离破岁的记忆。
  记得小时侯,我和小伙伴们最常玩的游戏便是捉迷藏。少则三人,没有限制最高人数。于是一群活泼的小鸟便穿梭在大街小巷。阳光掺着我们的快乐,撒向了阴暗的角落。没有人可以阻挡,因为他们也不愿破坏这场欢乐的游戏。令人兴奋的一刻便是隔了几分钟突然的重逢。彼此开怀大笑,引得路人不停的张望。其中的一个人也要饱受“离别”之苦,但重逢的喜悦却是任何东西不能取代的!春天小鸟为我们伴奏,夏天树阴为我们“捧场”,秋天有水果庆祝,冬天有雪花相随。四季交替,而我们的快乐却不曾改变。
  当时间把我们打造的更成熟时,我们才明白:这个世界不是让我们躲躲藏藏,而是等待着我们去闯。于是我们踏上了求学的“长征之路”。彼此招呼也不打就分别了!
  事隔几年,我们都变了许多。渊博的知识却让我们失去了儿时的天真;青春的风采反让我们失去了那份纯朴的天真。时间让我们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当我们再次看到对方时,有的只是惊奇,甚至连一声简单的问候语都没有。彼此明明认识,却互不理睬。时间改变了一切,我们无理改变,顺从的成为了它的俘虏。儿时的快乐也永远被埋在了记忆深处。我们由一只鸟变为了毛毛虫,失去快乐的我们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等待自己变为蝴蝶。时间无情,因为它不懂世俗人情,只会一分一秒地来,一分一秒的去,无情的把我们分开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走进了社会,望着被林立的高楼分成格子般的天空时,是否会想起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呢?当各自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捉迷藏作文200字
    我和妹妹捉迷藏
    玩游戏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捉迷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