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每当看到小鸭子时,两只心爱的小鸭子死去的过程就像放
  电影似的,浮现的我的脑海了。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我数学考试得了“100分”,而且还是班上的第一名呢!回家后,我就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高兴。吃完饭后,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便和两个可爱地小鸭子玩。我先将手放在小鸭子的眼睛前面,引起它们的致意,然后慢慢地往上抬,小鸭子就往上跳,我慢慢地将手往自己身边移,小鸭子不停的往我这边跳,可是它怎么也跳不上来。我看见小鸭子不跳了,我又将手像刚才那样,焦急而又耐心的引小鸭子跳……啊!小鸭子终于能从窝里跳出来了。我高兴得大叫:“妈妈,妈妈快来看呀!小鸭子能跳出来了。”妈妈跑过来一看,高兴得笑,妈妈笑着对我说:“恭喜你呀!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呀!”妈妈走了后,我又和小鸭子做了许多游戏。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妈妈就对我说:“奇怪,小鸭子今天怎么不叫呢?”我满不在乎地说:“等一下,我把它们弄叫。”我来到小鸭子窝的旁边,我摇了摇窝,小鸭子还是没叫。我用手轻轻地摇了摇小鸭子。对妈妈说:“妈妈……它……它们……死了。”我倒在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妈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对我说:“亚宁,小鸭子已经死了,你再哭也没有用,你知道小鸭子是怎么死的?”我抬起头看了看妈妈,她也很伤心,我摇了摇头。妈妈说:“是昨天玩得太久,小鸭子受不了,累死的。”
  这时,我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我真后悔呀!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星期四,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这可令一些同学跃跃欲试了。我心里也特别的紧张。
  下午第一节课,班主任李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这节课竞选班干部,你们要是能愿意为全班同学服务,给老师当好小助手的,都可以参加竞选。等一下你可以上来在你竞选的职位后写上你的名字,并且发表一下演说……”
  李老师的话还未说完,底下有些同学已经按捺不住了。第一个走上讲台的是茅越兰同学。她先在“美术课代表”的旁边端端正正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转过身,振振有词地开始了她的竞选演说:“如果我当上了美术课代表,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会……”茅越兰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有几个平时不太爱说话的同学也上去了,真是看不出来,真人不露相吧!“班长”、“数学课代表”、“文娱委员”等旁边也出现了几位同学的名字。
  我的心随之更加忐忑起来。其实我已经想好了发言的内容,只是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我一会儿稍站起来,一会儿又坐下,不知怎么办才好。同学们看到我也想上去,就大声地喊起来:“李娜,快上去呀,还想什么!”我脑子里一片混乱,不去还是去?黑板上体育委员还空缺着,那正是我想要得到的。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骆统抢先一步,争得了最后一席之地。
  在他演说的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玩沙子作文
       关于下大雨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