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一天下午,我正和小朋友玩,突然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我衣服上的黑扣子又掉了。
    我连忙跑回家,想叫妈妈给我缝扣子。妈妈在扫地,她的汗珠像大豆一样不住的地往下流。我想:“妈妈每天都要上班,回到家里还要做家务,指导我的学习。妈妈这么辛苦,我还要增添她的负担,我就不能自己学着做一做吗?”于是,我立刻找来针和线,认认真真的缝了起来。我先穿针,把线往针口里送,平常看妈妈穿线很容易,可是一到我到手上就变得很不听话了,那该死的线头刚要进去了,忽然又垂下了头,急得我干瞪眼。没办法,只好再穿一次针,这一次又是这样,可把我气坏了。就这样穿了好多次,针头终于顺利的穿过针口了,我连忙打好结,准备缝纽扣。开始缝纽扣了,我先把扣子放在掉了的位置上,然后用针从上往下穿。没想到,我的大母指正好放在针刺进去的位置上,针尖无情地刺进了我的皮肤,痛得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哎哟”。血随着我的叫声流了出来,看见自己的血不住的往外流,心里难受极了。我急忙找来“帮迪”贴在大拇指上,忍着痛,一上一下地缝起扣子来。过了好久,我终于把扣子订上了!“啊,总算完工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缝扣子呀!这时,门铃响了,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打开门,还没等爸爸进屋,就迫不及待地把缝纽扣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后,不住口的夸我真能干!
    缝扣子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却给了我很多的启发。它让我懂得了孝敬父母应该从小事做起,自己能够做的事情就不要给爸爸妈妈添麻烦,同时,我还懂得了,只要肯学习,就没有不会做的事,只要肯劳动,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晚上,爸爸不回来吃饭,妈妈还是烧了好几个菜给我吃。吃过晚饭,妈妈去收衣服了,我看见碗放在水池里没有洗,就拿起碗,把里面的骨头和剩饭倒在垃圾桶里,接着,在水池里放了些水,滴了几滴洗洁精,把碗洗得很干净。
    等妈妈收好衣服想过来洗碗,一看我这么能干,就在我脸上亲了又亲,而且笑得很开心。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从小到大,我一直被大人们称为“乖乖女”,得到过许多次表扬,最近我又做了件令我无比自豪的事,甚至得到了家人和邻居的一致赞扬。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冷空气袭击上海,上海的气温骤然下降。那天下午爸爸接我放学后去超市买东西了,让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突然,我听见外面有“哗哗”地流水声,觉得很奇怪,就循着声音找去。刚走近阳台我一下子惊呆了,只看见洗衣机的入水口的水管裂开了,白花花的水“呼呼”地往外冒,阳台的地面上已经积满了水,再不想办法,水就往客厅里涌了,“怎么办……”,一时我急傻了眼。忽然,我急中生智地记起妈妈曾经因为水压太大,水经常溅到水池外面而去把水表总开关调小过。于是,我狂奔到水表处,只见表盘里的转盘飞也似的转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总开关的手柄用力推到底,果然那个转盘像没有了动力,慢慢地停止了转动。我马上再去看爆裂的水管,终于那 “喷泉&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一日游作文500字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隐形的翅膀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早起真好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