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说起后悔,有一事真让我后悔。
   那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习完数学,准备回家,可是有几个淘气男生,提出要去打狗,几个女生听力非常刺激,便把我也拉过去看,一路没有看见一条狗,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离数学老师家不远的地方,走一条油漆脱落的房门口。这时,不知这么听到一条狗“汪汪”地叫,它的声音很大声,听起来像一只大狗。我们随手在地上拿一块木棍,慢慢向前移动,这时从屋里窜出一只非常大的狗,黑黑的毛,长长的爪子,黑乎乎的眼睛,同学们看了,立刻放下木棍往回跑。可是当我跑的时候,同学都把我往后推,我一不留神,摔了一个四脚朝天的动作,我要爬起来的时候,狗已经在我旁边,我看大狗心里直发抖。大狗张开嘴巴,我想,这么办,是跑还是不动。我还是选择不动。大狗的主人回来了,把狗叫走了。
   我真后悔干嘛大狗,从此,我把狗看成是我的天敌。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是去年暑假,那天傍晚,我妈说要去外婆家接我弟弟,我跟妈妈说我也要去。妈妈答应了。由于有些远,妈妈开电瓶车去,她让我也坐上面。可是,我不肯,我想要自己骑自行车去,妈妈见我决意已定,就不再说什么了。后来,我们就出发了。妈妈开着她的电瓶车,我骑着我的自行车,由于妈妈开的电瓶车速度快些,所以她老早就到外婆家了,而我却过了有一段时间才到。到了之后,妈妈说我骑得太慢了。于是,在回去的路上,妈妈带着弟弟开有些放慢了速度。这时,我觉得机会来了,便骑的很快,两只脚使劲划着踏脚板。妈妈见我骑的那么快,很担心,就对我说:“小心点,你骑的慢点!”我不但没有听妈妈的话,而且还加速了呢。在一个拐弯处,由于这速度太快了,我竟然忘记了刹车,而且前面还有一个坑。这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就赶紧放下一只脚,在地上擦,可没有用,连人带车一起倒了,可幸运的是没有飞到那个坑里去,不然我至少也得丢个半条命。不过,我的腿破了,流了很多血,简直痛的要命。回到家后,妈妈给我的腿上弄了一些像粉一样的东西,后来止了血,但是还很痛,走路都很不方便。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可够倒霉的了,天天都要上医院,还得挂大瓶。几天下来,挂的我的手都没力了。不但那里没有好掉,还长出了一块“假肉”,郁闷极了。
   唉,那一次,我真后悔,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要是我听妈妈的话了,也用不着那么可怜了啊,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啊。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捉螃蟹,夏天的夜是清凉的,连螃蟹们也要趁着美丽的夜色出来乘凉。那些螃蟹,成群结队的,可真叫多呀!有的在石头上趴着,有的在水草上嬉戏,有的在河底爬来爬去。
   我们捉着螃蟹,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月亮也爬上了树梢。我有点困了,便对妈妈说:“妈妈,都这么晚了,咱们回家吧。”“再等会,这块儿的螃蟹多得很,等我把它们捉了就回家。”妈妈边捉边说。我只好不高兴的说:“好吧。”然后,我无聊的走来走去。突然,等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是螃蟹吗?那它未免也太大了吧!竟然能把我的脚踝夹住。虽然那样,但可能是因为螃蟹的缘故吧,所以我并没有感到疼痛。我还在想:可不能让这么大的螃蟹给跑了。于是,我立刻大声的喊:“妈妈,妈妈,快来呀,有一只很大的螃蟹把我的脚踝夹住了,你快把它捉住!”妈妈听了,连忙跑了过来,打开手机,伴着皎洁的月光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赛龙舟夺标作文
       失物招领作文
       “怪怪”的“老头儿”作文
       赏月作文
       可怕的影子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