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下午,我、王璇璇和王希源在一起吹泡泡,可好玩了!
   王希源粘了点泡沫,猛地一吹,一个个小泡泡从小孔里蹦出来,有的横冲直撞,有的左右摇摆,还有的扶摇直上。我和王璇璇急忙顺着泡泡的方向追过去,一会儿用手拍,一会儿用脚踢,可小泡泡好像长了眼睛似的,眼看就要碰到了,小泡泡却立刻躲开,好像在说:“来呀,来呀,你是抓不到我的!”
   王璇璇拿起来就吹,呼——一群小泡泡诞生了,它们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有一些钻进了洞里,有一些四处乱飞,还有的特别调皮,爬到最高的墙上,一下子破了。我和王希源马上去追小泡泡,可它们东逃西跑,弄得我们惊慌失措,嘴里还在不停地欢呼着。
   我呀,吹泡泡特别激动,轻轻一吹,一大群泡泡一蹦一跳地出来了。这泡泡可胆小了,生怕被人追,不顾一切地往前跑,砰——七八个撞破了,砰——又一堆撞破了,可是,还有一些没破呀,她们俩赶紧手忙脚乱地抓起泡泡来,怎么也抓不着。
   瞧,我们玩得多开心!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今天,我在写作文的地方,玩吹泡泡的游戏,我们男生跟女生比。
   我们开始吹了,第一轮在选男生的时候,我没有被选上,另一个同学给选上了。老师给他一瓶泡泡水,还有两个吹泡泡的东西。女同学跟男同学比,我们男同学赢了。
   第二轮开始了,每个男同学都想来,只有一个男同学不能来,因为他第一轮比过了,他就不能来了。老师说:“要来的人就石头剪子布,赢的人来吹泡泡。”我赢了,我来跟一个女同学来比,又是我们赢。
   第三轮开始了,我和另外一个男同学都是不能来的,因为我们都比过了,其实我还很想再上去比。第三轮我们男同学输了。比赛结束了,最后比分是2比1,还是我们男生赢了。老师把吹泡泡的东西发给我们每人一份,我们吹的可开心了。上课了,我们就开始写作文了。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今天,我在写话班里吹泡泡。我们班的老师说:“男女比拼吹泡泡。”男生抢着上去,可女生一个都不敢上去。老师鼓励女孩子,终于有女生上去了。比赛的女生是宋雀萍,男生是李昊泽。开始比赛了,两位选手都非常紧张。老师说:“开始比赛!”两选手都想为自己队争光。他们吹的泡泡是五颜六色的,男孩吹得比女孩子多,男生赢了,女生失望的低下了头。
   第二局,女生又被男生打败了,女生们都想哭了。
   第三局,女生终于扳回来了一局,女生们都笑了。
   最后,全班同学都吹起了泡泡,有的吹得像铃铛,有的吹得像李子,还有的吹成豆子。
   我想,今天真是太开心太开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真后悔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赛龙舟夺标作文
       失物招领作文
       “怪怪”的“老头儿”作文
       赏月作文
       可怕的影子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