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在我们九《9》班一一地涌现出来了。在新学期里,我们换了新老师、换了新的班主任,同学们的面貌也随着焕然一新。
   以前的我们班是一个非常散慢的班级。旷课的人一大半、迟到的人不计其数。上了一年的学,没见过几次老师在点名册里写个“齐”字,乱扔垃圾的同学也有很多,吃完就乱扔,不讲究个人卫生、乱吐痰、把一个整洁且干净的教室搞成乌烟瘴气,让人难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早操也没有几个人做,很多的同学像木头似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换了新的班主任。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迟到的人少了,旷课的人更是没有了。地面也干净了,早操也开始做起来了,现在我们班很多人也早早地回到教室里,还没上课就开始读书了……
   这一切、一切的变化都是我们班在新学期里的进步,最大的功劳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每一天早、中、晚,都会早早地来到教室里指导我们,劳动时,她也以身作则、与我们同甘共苦。
   我坚信今后的我们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要有新的打算,正所谓时间如同滚滚江水,一去不复返。如今我们已经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了一个初二的青少年,在过往的一年里,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在小学时学不到的新知识,同时我们也因自己的不够努力而落下许多的知识。
   在新学年里,我们应该吸取教训,确立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我们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融入到学习中。要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崭新的挑战,我们要懂得“有付出才有收获”。
   雪莱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我们要在新的学期中,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崭新的生活,我们要为自己的明天,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为自己谱写一篇光辉的人生篇章。
   同学们,我们已经是二年级的中学生了,我们应该明白,我们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去体验成长中的快乐,学会在成长中创造快乐,在快乐中学会珍惜学习、珍惜生活。要懂得尊敬师长,敬爱父母。要树立心中有他人,有集体,有祖国的情感。要自爱,自尊,自重,自强。在新学期提高学习成绩,改进良好的学习方法,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学会更多做人的道理。
   列宁说过“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同学们,让我们用坚定的理想,在新的学期乘风破浪,克服困难,取得更骄人的成绩,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我今年六年级拉!学校变化很多,一个是教室里的饮水机没有了,厕所那倒是装了一台“公众直接饮水机”,下课之后只能去那接水;还有就是科学、美术、音乐、信息科技这四门课本要循环使用。
   这次班级上也有一些小变动,四年来从没有的事:有三个人转走了,有一个还是我的死党;这次回来,班级里有很多人都长得高高的,有的人还超过朱老师,而我则退后了两名,可能是因为我这个暑假没有运动吧!
   我这个暑假变化不算多,只是以前的“恶习”都回来了,一个是睡懒觉,还有一个不运动,我要争取改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龙舟夺标作文
       失物招领作文
       “怪怪”的“老头儿”作文
       赏月作文
       可怕的影子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目标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