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新学期快到了,回忆以前,我从一年级到四年上学期,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但在这一学期,我落马了。毛泽东说的对,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骄傲就考砸了。
  眼看就要成为五年级的大哥哥了,我也快练了一个暑假的毛笔字了,但一写钢笔字,妈妈看了就直皱眉头。我非要好好的练习钢笔字不可。古人云,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们正如初升的太阳,要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我的成绩在班上还说的过去,但我一定要再接再厉,攀登高峰。一定要在写字上重正雄风;有问题问老师或爸爸;在学习上多努力;在课堂上多举手发言。古人说过,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们上课应认真;写作文应多思考;积累成语应多。
  在体育方面,我跑步挺好,但跑的时间不长;我抢球好,投篮差极了。今后,这些也成了我的目标。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吧!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新的希望。回顾已经过去的日子,我们班在各科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在新学期里,我们将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对我们做出的奉献和父母对我们的关爱和期望。
  初二,是初中三年里最重要且紧迫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因此,我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增加了一门新的物理课程,它在中考时所占的比例不小,是不容忽视的。若是不好好学,那么这门课就变成了一门很容易拉分的学科了。总之,我要吸取往年的经验教训,改变原来上课不专心、爱走神;下课只想着玩儿、惰性强的毛病,变被动学为主动学,深刻认识到初二学习的重要与紧迫。父母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给我们足够的生活和经济支持;老师给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传授宝贵的学习经验与知识,给我们精神上的鼓励与点拨。为此,我清楚的认识到: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要绝对的靠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在新学期里,我不能仅仅局限于光说不练、纸上谈兵,学习如同作战,要有实际的落实措施和战略计划。因此,我为自己订立了以下学习计划:
  第一、我每天早晨起床后,要认真读、背课文和单词;
  第二、课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并做到字迹清晰、页面整洁;
  第三、上课时专心听讲,脑子跟着老师转,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第四、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学习好的同学请教,尽量保证当天的知识当天消化,问题不过夜;
  第五、回家后,做到温故而知新,既要复习今天老师课上讲的知识,又要预习明天将要讲的新知识;
  第六、要绝对的听从老师的话,对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决不能打丝毫折扣,老师说什么就做什么;
  第七、课间休息时,不大声喧哗、不乱扔纸屑,保持班内外肃静,学习环境良好;
  第八、有时间,利用双休日通读名著及课外杂志,从而取其精华,增长写作及分析能力;
  第九、学会自立,尽量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充分体谅父母工作的艰辛。
  以上是我的新学期计划,看似简单,但实际真正做到且做好是不容易的,我会借新学期开学的兴奋与感慨,一鼓作气,持之以恒的为自己既定的目标发奋图强。计划是成功的开端,是成绩的基石,是进步的基点。我会尽做大努力做到最好,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待与期望!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温暖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娘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吃火锅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目标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