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温暖是冬天的一片太阳,是春天的一缕和风,温暖是寒冷时的棉袄,是饥饿时的一块面包,温暖是伤心是的一句话,是困境中的一只手,温暖是炎热的夏天时的一根冰激淋,是痛苦时心中的一块糖,温暖是寒风刺骨中的一堆煤炭,是难过时的倾诉器,温暖是危险时的救护车,是开心时的好伴侣……。其实温暖也往往是生活中不惹人注目的一件小事。
  5月12日14时28分,是令世界人注目的时刻,我们的祖国中国四川汶川遭受了,中国前所未有的8。0级大地震,当大地在颤抖,当家园失守,等待下个日出等了多久,爱在这里拯救不分夜昼,让天地都为我们加油,看中国人临境时就昂起了头,有一线希望决不放手,我们有5千年的魂,面对危难拧成一股绳,悲痛有几分你我的肩膀连成长城,爱在奇迹中诞生,我们都是彼此的家人,风雨时候万众一心,这就是中国人!
  当一个被石板压在教室的一个年仅5岁的小男孩被救护人员救送出来时,当他大声唱着国歌的时,当他对着救护人员敬国礼时,所有人心中都是温暖的!
  温暖是信任,温暖是分享,温暖是责任,温暖是承担,温暖是爱,只要我们用温暖来帮助,关心他人的话,那么会比做一件大事更重要!

心中的温暖作文
  我的脑海里常常出现一件往事,一想到这件往事我的全身就会感到无比的温暖。
  那次期中考试考完后,老师发语文卷子,我的心里十分的紧张。“22号,90分”我听到这个数后,心里是一半喜一半忧。喜的是我考上了90分,忧的是我拿过卷子回到座位上,仔细看卷子,发现只有作文扣了分,我的心里有点不满意。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以为老师一定会严厉的批评我,我忐忑不安的站着,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
  老师让我坐下,我感到非常的吃惊:一位老师居然亲自给小学生让座!我坐了下来,心在砰砰的跳,我感觉到我的脸火辣辣的。老师笑眯眯的看着我,永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和蔼可亲对我说:“这次作文考的很不理想吧!”我点了点头,老师继续说:“以后要多加练习写作文呀!”“嗯!”我应声道。
  到了老师办公室后,我下定决心要把作文写好。后面的时间里,我每个周末都在练习作文,渐渐的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在期末考试中,我的作文一分业没有扣,我感到十分的高兴。
  我永远也忘不了老师那笑眯眯的眼神,也永远忘不了老师给我的温暖!

心中的温暖作文
  温暖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但只有在滴水成冰的冬天,你才会清晰、真切地体会到“温暖”的含义。
  每一个在冬天生活过的人,都会感受到冬天的冰冷,每一个曾在冬天里浪迹天涯的人,都会记得江南的湿冷、中原的硬冷、漠北的苦寒。在寒气逼人的冬天里还有温暖吗?我要说,虽然朔风凛冽但温暖犹在,因为温暖是你饥饿时的一块面包,是你疲惫时的一杯美酒,是你无助时对方给你绽放的一个真诚的微笑;温暖是你一句体贴的问候,是你一个关切的眼神,是你回忆往事时听到的那首不老的歌;温暖是每一寸肌肤都能真切感知得到的感动,是从心底里涌起的温馨与珍爱。
  温暖的感觉真好!身体上的温暖让人由衷的感觉到活着真好,心灵的温暖则让人品味出人生的美丽;阳光的温暖孕育着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在这天寒地冻的冬天里,让温暖生根吧!生根于故乡的沃土上,让温暖成长为防风的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娘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吃火锅的作文
       捉蚂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