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一场足球比赛在我们四三班和四一班之间进行。论实力我们比他们稍弱一些,他们班的守门员长得高大威猛,大家都叫他“门神”,像一堵墙似的,总能不费劲儿就把球门牢牢地挡住了,简直是我方取胜的“克星”。
  上半场我们班队员团结一心,配合默契,两队不分上下,各进一球,战成一比一平。中场休息,同学们稍微松了口气。
  下半场,双方奋力撕杀,我方有两次最佳射门,都被对方的“门神”挡住了,运气太差了!眼看比赛剩下最后一分钟了,双方都没进球,还是平局。正当我们失望之时,奇迹出现了!我们班体育委员绰号“无影脚”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方四个队员的围追封堵,施展脚下“凌波微步”的功夫,接连晃过三个队员,将球轻轻一挑,球飞过两个队员的头顶,紧接着一个倒挂金钩,球飞向对方球门,打到门柱上。“啊!”大家一片惊呼,我们的运气真是太差了!正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幸运之神终于在我们的千呼万唤中降临了,只见球旋转着,弹到“门神”的身上,又旋转着弹进了对方的大门。“呜啦!”我们班同学立刻跳了起来,欢呼起来,再看对方还没回过神来,傻傻地看着。
  我们赢了!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说要领我去踢足球。“可是这里没有足球场呀?怎么踢呢?”“没有足球场就不能踢吗?”姜还是老的辣,爸爸说的对。吃过饭后,我和爸爸在楼下踢足球,不过不是抢球,而是相互踢球,谁没有接住,谁就输一球。
  爸爸发球,不知他是故意让我的,还是不小心的,反正,他踢的球轻飘飘的,“砰”!我用了一个大脚,球快速的向爸爸移去。“砰”!他又踢了回来,这一次力用的非常大,球飞了起来,我使用了头顶球的方式预防,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这种方式,当然不熟练,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我还是防住了。我使用最擅长的高球对付老爸,“嗨”我一脚将球踢飞了,没想到老爸早就有准备,他踢了一个更高的飞球,这飞球太高了,球直接飞过了我的线,老爸赢了一球,下次我一定要赢。
  我发球,又使用了一个大脚,球“直奔”老爸而去,老爸面不改色,心不乱跳,他使最大的力气踢,不过球没有飞起来,而是像地鼠一样朝我飞奔而来。不知是我的力气大,还是求的反弹性大,反正我使劲一踢,球就像一枚子弹飞过了,爸爸没有接住,我赢了一球。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是平手,但实际上我超过了我自己。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非常喜欢足球,发自内心的。
  我老爸喜欢篮球,老妈喜欢韩剧。按理说父母的思想应该在孩子身上潜移默化,可我却偏偏喜欢足球,至于原因嘛!我也说不清楚。
  我大约是在2000年开始看足球比赛。
  那时足球赛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大群人围着一个圆球满场狂奔,座位上的“疯子”在“手舞足蹈”,而且脸上画得像乞丐。总之,就是好玩。从那时起,我家的电视便频繁出现足球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对足球有更深的认识,懂得规则,也知道了世界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让我真正品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弟小兴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45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娘作文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关于童年乐趣的作文
       吃火锅的作文
       捉蚂蚱的作文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运动会比赛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跳舞比赛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