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四年级的最后一个星期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那一个星期上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不少收获。
  铃声刚响,同学们就到操场上准备上体育课。这时,老师拿来一条既粗又长的麻绳,让我们进行一场拔河比赛。同学们高兴极了。只见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一声哨响,甲队员们来到赛场:抓紧绳子,摆好架势,看来大家都想赢得这场比赛。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瞧,我们队的小明咬紧了牙根,憋足了气;小刚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是见了红披风的野牛,竭尽全力;小强把牙齿咬得咯咯直响,额头上冒出了汗珠。再看看乙队的队员们,他们也不甘示弱,他们脚底着地,双手抓紧了绳子使劲往后拉。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到现在还是不相上下,绳子一会儿移过来,一会儿移过去,像是两只小鸡正在争吃一只虫子。这时,我感觉双手火辣辣的,耳边传来了拉拉队们地加油呐喊声:“甲队加油,甲队必胜!”我们队的队员们仿佛是注入了强心剂,大家都是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后一拉,对方措手不及,不由自主向前滑了几步,哎呀!真可惜,差一点就过线了。我在心里暗想着。
  这时,乙队的队员们赶紧沉住气,开始更沉着地应战,也许是乙队的队员经验丰富,力气大,他们使劲猛地一拉,我们队的队员全向前摔了一跤,绳也过线了,他们赢了。“我们赢了!乙队赢了!“只见对方的拉拉队欢呼着,他们队的队员你有的干脆躺下,有的欢呼起来,有的坐在地上,有的抱了起来……我们队虽然输了,但有的ren da方地走过去祝贺他们……
  那个星期我过得很高兴,这场比赛使我懂得:团结力量大。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星期五的下午,在大队部传来一个让人欣喜若狂的消息。那就是我们四年级要举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一个个兴奋不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了操场。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在四一班和四二班比赛时,我们睁大眼睛,仔细盯着他们,吸收着他们的宝贵经验。终于在四二班的奋勇拼搏、不懈努力下,四一班输得心服口服。也就是说我们将面对强大的四二班。
  第一局马上开始了,突然体育老师吹响了开始的口哨。我们都卯足了劲儿,拼命的拉!我们班的几个人脸红的象熟透了的红苹果,还有的咬紧牙关,心里想着一定能赢!旁边的拉拉队,也着急的不得了,大声地喊:“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必胜……”终于,在我们顽强的拼搏下,四二班败在了我们手上。
  第二局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我们赶快握紧了绳子,不让对方占一丝一毫的优势。“笃笃——”得哨声吹响了,我们在拉拉队的鼓励下,终于又赢得了一局。
  第三局,我们还沉浸在前两局胜利的喜悦里,很多同学还没有准备好,比赛就开始了,被四二班抢占了先机。代表胜利标志的红线光顾到了四二班的领地。我们输了,许多同学还摔倒在地。
  我们很不服气,发誓一定要取得第四局的胜利!我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开始的号令,把全身的力气都转到手上,拼命的拉绳子。一、二、三——终于在我们的拼搏下,我们取得了胜利!四二班输得心服口服。
  我们以三比一的战绩取得了冠军。同学们高兴得蹦了起来,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教室。教室里充满了欢乐、喜悦的笑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心愿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运动会比赛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跳舞比赛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的作文
    包粽子比赛作文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