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上学期星期四的一天下午,天气格外晴朗,朵朵白云在空中悠闲地散步,午后的阳光那么灿烂温暖。我们五年级学生在操场举行了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十分有悬念,是我们四班对五班,看着五班的同学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我不由得为我们班的同学捏一把汗。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的同学都卯足了劲,使出浑身力气开始拉绳子。想不到五班的同学看着厉害,原来只是“纸老虎”,我们班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的赢得了胜利。我们班有了第一次的胜利后,越战越勇,不负重望,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屡战屡胜,进入了决赛。而我们的对手一班在前面的比赛中也表现得十分优秀。
  决赛就要开始,同学们和老师商量好对战计划后立刻进入了“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嘘!”随着裁判哨子的响起,红绳已在两队之间移来移去,但最终还是一班获了胜。第二局同学们似乎知道:这一局输了,取胜的希望就没有了。所以一个个全力以赴,有的甚至手都磨破了皮!随着一声呐喊,我们获胜了,和一班打成了平手,所以还有一场加时赛。加时赛一开始,同学们都使出了全身力气,咬紧牙关,身子拼命向后仰,脚不停地往后退。啦啦队和老师也为参赛的同学紧张,胀红了脸拼命地喊:“加油!加油!”而一班仿佛知道遇上强敌,抓紧绳子不放松。看到此景,啦啦队更是使劲儿,有的把声音提高了好几分贝,依旧喊着那句加油,有的默不作声,仿佛在想:关键的一局啊!你们一定要加油!有的奋力的跺脚,好像对此时的战况极其不满。参赛的队员知道这是一局定胜负,取胜的希望就在这儿,也更加努力。过了一会儿,我班同学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大获全胜。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同学们仍然高兴得手舞足蹈,乐得嘴都合不拢了,就连平时最不爱笑的胡老师,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时,天仿佛更加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树上的鸟儿哼唱着美妙的乐曲,它仿佛也在为今天这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欢呼呢!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严寒虽然凛冽,却是热情的力量,给人们展现了另一面生动的场景。今天,我们五年级开展了一次牵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下午,我们来到操场,只见有一条又粗又长的麻绳横卧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煞是精神。麻绳中间系着一条红绸子,好像一条巨龙系着一条红腰带。绳子周围挤满了啦啦队的同学,他们热情高涨,感染着每一位运动员。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满怀信心的入了场。可对方五一班在年级号称“猛虎班”,他们的实力绝不容忽视。我们两个班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下,站在绳子的两端,双手紧紧地拽着麻绳,两脚做着弓箭步,后面同学的一只脚顶着前面同学的脚后跟,做足充分的准备。
  “嘟——”裁判员王老师的哨声响起了,我们使出浑身解数,任凭五一班的同学像一座大山,我们依旧使劲拉住手中的麻绳,往后拉拔。尹老师站在我们旁边,对我们做着往后拉的手势,大声喊“一,二,使劲拉!一,二,使劲拉……”在尹老师的指挥下,我们劲往一处使,红绸子渐渐向我班移来。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尹老师也向我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我们和一班交换了位置,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交锋。只见五一班同学个个斗气冲冠,他们的脸憋得通红,有的皱起眉头,有的瞪圆双眼,似猛虎,似雄狮,锐不可挡。顽皮的红绸子时而向我班移来,又时而移到一班,使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泰山作文400字
       爱的理解作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诚信作文500字
       心中的雨点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
    一场激烈的战斗
    一场激烈的球赛
    激烈的篮球赛
    激烈的竞争
    激烈的足球赛
    一次激烈的写成语比赛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