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如果在夏热炎炎的街道上,能吃上一口冰镇西瓜那就是最爽不过的了,西瓜在夏天就有这样的好处,但是坏处也不少呀!
  在离放假前几天西瓜就上市了,不有说,只要是小孩子都喜欢吃西瓜,甜甜的吗,多好吃呀。你一定嘴馋了吧!可是整天想着吃西瓜,不学习,不工作行吗,不行的,一定不行做任何事都要专心致志。但是我就不一样成天就想着吃西瓜,把考试和上课都“混”过去。而去安安逸逸地吃西瓜了,结果考试完了西瓜没吃好,反而还挨了一顿臭骂,本来成绩还可以,就是考试时想着吃西瓜,把分数“吃”下去了,真是不知道怎没去见人了。这次是我这一辈子遭受的最最最沉痛的打击。而就是这一次,是我觉悟了,我终于明白了;时间的长短无论怎样都不会变的,而你对时间的态度和看法会随着“混”的程度的变化而变化。你想,你终究要度过这段时间,它永远不会改变既然这段时间必须经过,那你为什么不好好地把握它,利用它,你要相信时间是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的,那就让我们好好利用它,珍惜它。
  在考试的时候,你试卷做完了,还剩一大堆时间,你有两种选择:一,认认真真地检查。二,不检查。
  既然还有时间那你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起来,这段时间无论怎样都要度过,长短都一样,我们为什么不做有益的事——检查。
  时间,其实每个人都会使用,关键是要怎样去使用它。
  用时间很简单,用好时间很不容易呀。珍惜时间吧,时间很短呀。正如小沈阳所说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呵!眼睛一闭不睁,这一辈子都过去了呵!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生命是多样性的。它可以是为别人奉献,可能是坚持不懈,可能是诚实守信,可能是不屈向上,也可能是拥有尊严……
  有一次,我在操场闲逛。不经意间发现草丛里躲着满满一层小花。金黄色小小的花瓣,显得那么脆弱,突然,下起了倾盘大雨,我赶忙跑进教室里。我真担心这些小花会被暴风雨打成什么样子。雨停了,我跑出去,急着要看看那些小花的命运。当我再次看到那些小花时,我惊呆了!在雨后清新的空气里,每一朵小花都傲然挺立,神气十足。绿色的叶片上还滚动着晶莹的露珠!是什么让这些小花有如此的气魄?我思考着。忽然,我似乎懂得了生命的意味是什么——是勇气!
  一个人可以平庸无奇,碌碌无为的在世界上虚度光阴;也可以奋发向上,让生命之歌散发出闪耀的光芒。做人就应该像那些小花一样。这,才是有意义的生命。人生虽然短暂,但这短暂的生命能不能泛动光芒,全由自己掌握!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从你出生那一刻,你就拥有生命。生命是公平的,你怎么对生命,生命就怎样对你。生命有它的真啼,有它的意义,那是奉献。
  生命的构造是时间,是光阴,人人都珍惜生命,可有些人他珍惜生命,但不珍惜时间,不珍惜时间也是不珍惜生命,你嘴上说再多遍珍惜生命,你若不珍惜时间,时间也会摒弃你。
  生命的意义是奉献,我见过一棵枯树,它已经走到生命的尽头,它那样子实在令人不敢恭维的形象:断裂、枯干、粗糙。这一切都很容易让人想到死亡,它简直就是死的象征!然而,就在它那断裂、枯烂、粗糙的身身区上竟然长出了两棵幼嫩的、翠绿的芽!你说,这个枯树,它哺育嫩芽,它用全部营养奉献给了嫩芽,这何等伟大。
  奉献!方是生命的意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心愿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人类与自然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