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生命也和其珍贵呢?有了生命,才有了竞争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有了理想与希望;有了生命,才有了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有了对生命的珍爱;有了生命,才有了这多彩的世界。
  记得,以前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讲述的是在一个清晨,一个伐木工人照常去森林伐木,他用点据将一根粗大的松树据倒是,树干反弹,重重的压在他的右腿上。剧烈的疼痛使他觉得眼前一片漆黑。此时的他知道,自己首先由做到的是保持清醒。他试图把腿抽出来,可是办不到。于是,他拿起手边的斧子狠狠的树砍去,砍了两三下后,斧柄断了。他拿起电锯开始据树。但是,他很快发现,倒下的松树呈45度角,巨大的压力随时会把点距条卡住如果电锯出了故障,这里人迹罕至,别无他路。他狠了狠心,拿起电锯,对准自己的右腿。自行截肢……伐木工人把腿简单的包扎了一下,决定爬回去。一路上,他忍着痛,一寸一寸的爬,一次次的昏迷过去,又一次次的苏醒过来,心中只有一个念想:一定要活着回去!
  其实,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如果不好好珍惜,就再也没有第二次了。我们应该好好的活着,勇敢的活着,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放弃自己的生命!
  珍爱生命,就这么简单!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丰富多彩的生命装扮了美丽的界。
  在这个世界中,人得生命因为智慧而闪烁着夺目的光彩。生命是一篇昂扬的乐章,也是一副精美的画卷。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色彩,有的绚丽,有的平凡。绚丽的让我们品味绽放的热烈,平凡的让我们品味朝阳与落日的从容。
  不管绚丽还是平凡,生命只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只有一次。
  当我们看到小草翠绿,树影婆娑;听到虫鸣鸟叫,人群喧闹;闻到清新空气,百花芳香时,我们感到欣欣向荣,世界充满生命力和无穷希望。
  生命上地球上最珍贵的财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变得如此生动和精彩。
  生命是顽强的,也是脆弱的。有时,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可能就会对一个生命造成伤害。如果我们想生活在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就需要每一个人去关爱和呵护周围的生命。
  我们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如果随意践踏地球上的生命,就是在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最终受伤害的还是人类自己。
  珍爱生命吧!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小学生守则》里有了一条新的守则,那就是:关注健康,珍爱生命。
  生命是宝贵的,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就更应该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从我记事时起,父母总是叮嘱我不要翻窗户,不要玩火,不要这样,不要那样,总担心出意外。开始我总不以为然,总认为那是杞人忧天,但自从我亲眼目睹那件事以后,我才感到了安全的可贵。
  记得那是我读二年级的时候,外公送我去跳拉丁舞,当我们快要到重百商场的时候,看见那里围了许许多多的人。我们挤进去一看,只见两位叔叔把一个看上去只有五六岁的小男孩抬上了救护车。旁边有一大群小男孩的亲人,早已哭成了泪人。爷爷在呼唤,奶奶在呼唤,爸爸在呼唤,妈妈在呼唤,可他再也不能醒来了,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直抹眼泪。据说,这个小男孩是刚从九楼摔下来的。当天他家正在装修房子,他一个人偷偷跑到阳台上,站上小板凳,扶着栏杆往下看,不知为何,他一失足掉了下来,当时就摔死了。就在这一瞬间,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儿子,爷爷奶奶失去了疼爱的孙子。
  每当我想到那惨不忍睹的场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作文第一次做家务
       爱国作文400字
       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
       心愿 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水与生命作文5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