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跳舞比赛作文

  10月1日是祖国的生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西安举办了跳舞比赛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我们百艺学校也参加了。老师给我报了两项,是“幼儿c组和儿童地区b组”,我和妈妈还有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去参加比赛。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经过选手的激情表演,最后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晚上8点开始最后的决赛。
  我是310号选手,当主持人叫到我的号时,我非常激动,心跳加快,我快步走向舞台向评委行礼。当音乐开始时我很快听着节奏跳起了舞。最后我进入了决赛,我非常高兴。晚上我和妈妈观看精英组的选手比赛,非常精彩,我下定决心学习和跳舞都要做到最好。

跳舞比赛作文
  携一缕春日的曙光,让我们在星辉斑斓里放歌;提一角蓬蓬的群摆,放我们在狭小掌心起舞。
  我曾读过一个童话故事《在掌心跳舞的天使》。故事是这样的:在一个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的日子里,国王的第十一位公主诞生了。这位公主出生时,宫廷周围飞舞着许多蝴蝶,它们翩跹起舞。奇怪的是,这些公主身体非常微小,小到人们可以放她在手心上。她长不大,身边的人都很嫌弃她,认为她是妖孽。但国王很喜欢她。
  一天,她对国王说:“父王,我想跳舞。可是,我连这个也办不到。”国王说:“孩子,你可以试试在我手掌心跳舞。”于是,以后每天,他都会在国王手掌心中不停地飞舞着,像一个美丽的天使一般。即使跌倒也不怕,努力站起来继续舞蹈。于是,国王为她做了一个手模代替手。从而,她总是带着天使般的微笑舞蹈着
  她,并没有高挑溢美的身材,也没有像正常人一样的身体,但她却找到了她的美丽之处,她站到了那个属于她的舞台。身体的残确并没有抑制她对梦想的追求。腿断了也还要继续舞蹈,她是我心中最美的天使,给予了我勇气和力量,让我在长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向北。
  在一个多月前,我最敬爱的爷爷从此离我而去。这个噩耗对我无疑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伤害。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不敢相信这是个事实。但想到了那个在掌心里跳舞的天使,我很快重拾信心。微笑,因为只有坚强,才是对爷爷最好的报答。走出伤痛,学会坚强。在风雨中,我们要愈挫愈勇。
  生活中的暴风雨总是一次一次将我们打回原形,我们只有越来越坚强,所有难题才会迎刃而解。
  李太白在风雨中飘摇,舞出那么多供后人敬仰的佳作。他总是“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面对一次次的颠沛流离,他仍然“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还有那总是唱着“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流”的苏东坡。一次次的下放也成就了他更具完美的书写,每一词,每一句总是能只字点到我们的心上。司马迁的信念,成就了鲁迅的口中“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点燃了历史文化传承的圣火。
  海伦.凯勒面对身体的残疾,并不是屈服放弃,而是勇敢面对,她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曾让多少人流下感动的泪水。在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时,我受益颇多。保尔.柯察金的坚强,让我学会要越挫越勇。
  高三总是又苦又累,我们只有越战越勇,才不会被高三的这道坎拦住。我们要做在掌心跳舞的天使,再苦再累,我们都要翩翩扇动前行的翅膀。
  舞动我们前行的翅膀,在人生道路上翩跹起舞,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在风雨中愈挫愈勇。
  隐形的翅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跳舞作文
       桂花小学生作文
       秋游作文
       随笔作文
       一句话作文
       蠡湖公园作文
       关于暑假生活的作文
       西湖荷花作文
       暑假快乐的事作文
       作文快乐的一天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运动会比赛作文
    关于拔河比赛的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50字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我爱跳舞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