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我们去杭州陈经伦体校参加“浙江省博卡杯羽毛球比赛”。
    到了赛场,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地上到处都是羽毛球,加起来可以铺满半块场地了。
    首先,我们进行了开幕式。同学们排成一个个长长的列队进入赛场,总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一轮一轮的比赛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紧张万分,最后鼓足勇气走上了赛场,旁边的队员们喊着“加油!加油!”一片片助威呐喊声音此起彼伏。比赛开始了,第一个球是我赢的,第二个球是对方得分,我们比得难分难解。后来对方连续赢了我好几个球,最后以十比二十一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虽然我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只要认真刻苦地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从广州亚运会的羽毛球馆里传来阵阵的热闹声!原来,是为了即将开的男子单打羽毛球比赛!有中国选手林丹对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比赛还没有开场,场上人声鼎沸,人们高声的叫起来,还有人在喊‘中国加油,林丹必胜’的口号!
  比赛开场了,中国选手林丹一上场把分数18比11领先了7分,虽然中国选手林丹领先了7分,但是还不能放松。直到20比13分领先了7分时,林丹把球杀到了李宗伟的网下,最后,林丹以21比13,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只用了27分的时间。就赢得了开门红!
  到了第二局的开场,李宗伟的杀球把比分8比4领先,可能是第一局用的体力太多了,所以比较,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李宗伟连拿了9分,最后以21比15拿下了第二局,双方打成一比一平!
  到了决胜局的开场。李宗伟的体力也剩下好少了,林丹一上场就领先7分,可能是李宗伟的手好痛吧,到了20比10,林丹一个球,中国选手林丹以21比10,赢了决胜局比赛,以2比1赢了!
  今晚的比赛太精彩了!
羽毛球比赛作文200字
  今天早晨,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一个运动的好日子。我和我的手下败将——爸爸拿起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去比赛。我们选了一个好地方,就摆开阵势开始了,小鸟为我们唱歌,蚂蚁给我们打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先发球,我发了一个超级无敌火龙球,羽毛球就像龙一般的飞了出去,球太高了爸爸没有接到,第二、三个球他还是没有接到,最后一个球爸爸终于接到位,不过,我还是以三比一战胜了爸爸。
  我们在树下休息了一会儿,继续战斗……哈哈,我厉害吧!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在院子里进行一场羽毛球友谊比赛,我们首先约好打21个球为一局,三战二胜,请妹妹记分并当裁判员。 =
  比赛开始了,先由我发球,我拿起球拍发出了一个漂亮的对角球,羽毛球像箭一样飞过中线,只见妈妈从容地拿起球拍快速将球打了回来,我急忙回球,妈妈猛的把球扣杀过来,我在网前机灵的反扣过去,球急速地落在妈妈的脚下,我旗开得胜,先得了一分,心里真高兴。接着你来我往,一分一分的轮流发球,比分交替上升,姜还是老的辣,妈妈以21:19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煮面作文400字
       衣柜里的悄悄话作文600字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登山的启示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羽毛球赛作文
    作文吹气球比赛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小学作文打羽毛球
    足球比赛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喜欢打羽毛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