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今天,一场足球比赛在我们四三班和四一班之间进行。论实力我们比他们稍弱一些,他们班的守门员长得高大威猛,大家都叫他“门神”,像一堵墙似的,总能不费劲儿就把球门牢牢地挡住了,简直是我方取胜的“克星”。
  上半场我们班队员团结一心,配合默契,两队不分上下,各进一球,战成一比一平。中场休息,同学们稍微松了口气。
  下半场,双方奋力撕杀,我方有两次最佳射门,都被对方的“门神”挡住了,运气太差了!眼看比赛剩下最后一分钟了,双方都没进球,还是平局。正当我们失望之时,奇迹出现了!我们班体育委员绰号“无影脚”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方四个队员的围追封堵,施展脚下“凌波微步”的功夫,接连晃过三个队员,将球轻轻一挑,球飞过两个队员的头顶,紧接着一个倒挂金钩,球飞向对方球门,打到门柱上。“啊!”大家一片惊呼,我们的运气真是太差了!正当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幸运之神终于在我们的千呼万唤中降临了,只见球旋转着,弹到“门神”的身上,又旋转着弹进了对方的大门。“呜啦!”我们班同学立刻跳了起来,欢呼起来,再看对方还没回过神来,傻傻地看着。
  我们赢了!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又是一个星期天,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比尔和他的一帮小伙伴们相约来到郊外的一片空草地上踢足球。
  比尔把小伙伴们分成红绿两队,他自己担当了绿队的守门员。比赛开始了,只见足球在他们的脚下传来传去,两队的队员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场面是非常的激烈。场内的小队员们在草地上来回的奔跑,场外的小观众们也是紧张地把头来回的转动,大家的眼神紧紧地盯着赛场上的队员,一刻也不放松,碰到惊险或是进球时他们会忍不住的大声喝彩,就连在附近散步的约翰大叔也被他们的呐喊声吸引过来,加入了观众的行列。
  球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绿队的守门员比尔为了把对方队员射进来的一个球扑出去,用了一个鱼跃的动作,虽说是把对方的球扑出了球门,但他自己也因太用力重重地摔倒在草地上,右腿的膝盖擦破了皮,小队友们都让比尔休息一下,比尔却勇敢的摇摇头,“这点小伤算什么,大家继续吧!”简单包扎了伤口的比尔又站在了守门员的位置,继续全神贯注的盯紧对方的球员。可这让他的弟弟非常担心,忍不住地跑到哥哥后面,双手叉腰似的要保护哥哥。
  球赛还在继续的进行着,小伙伴们愉快的欢呼声传的很远很远。

一次有趣的足球比赛作文
  去年,我们班跟3年级4班,开展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球场边围满了观众。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四班一开球,快速的绕过我我方几名球员,再一脚高传给四班的尖刀前锋,只看那前锋找了一个很好的位子,一个凌空抽射,眼看就要飞进我们的球门里,但我们的守门员急中生智,一个飞扑,把求紧紧的抱在怀里。
  我们开始反攻。守门员,把球传给中尉,中尉又把球传给我,我看右路有很多人防守,我就传给中前锋,中前锋轻轻一推,球应声入网。只听见看台上传来,热烈的掌声。
  比赛继续进行,我们班跟3年级4班你来我往,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4班找了个很好的机会一叫猛射,球进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两个班互相友好的拥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沙包作文
       小学快乐暑假作文3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
       玩跷跷板作文300字
       漂流瓶作文300字
       种黄豆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争吵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