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羽毛球赛作文

  在各种体育赛事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羽毛球赛了。
  我非常喜欢打羽毛球,于是经常在周末和妈妈到空旷的地方切磋球技。给我印象最深的羽毛球赛,无疑就是在家里打的那一场了。那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和妈妈只好在家里打。球赛开始了,由我先发球。“砰”的一声,羽毛球来了个360度旋转后慢慢的降落在了离分界线很近的地方。只见妈妈一个“水底捞月”,把球捞过了我这边。我退后几步,跳起来用力一打,球又乖乖的飞了过去。妈妈轻轻一打,球落到了我面前。第一次我输了!我不甘失败,但凭实力,我也比不过妈妈,那我只好用计了。我拿起羽毛球,往后退了十几步,高声向妈妈说:“妈妈,你走远点,我发一个远球给你。”妈妈听后,向后退了几步。我诡秘地一笑,心里想着:嘿嘿,妈妈,你可千万别怪我骗你,谁叫你以前也这样对我,这叫做以牙还牙。发球时,我像离弦的箭一样的冲向前,把球轻轻的送了过去。妈妈由于来不及上前接球而输了。输了后,妈妈愤怒的盯着我,我只好找借口来开脱自己:“看着我干什么?嗯,时间不多了,我们不打了!”
  于是,那天我和妈妈只打了两次就不打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却把它记在了心里。因为那是我第一次骗妈妈,而且是为了赢才骗的!

羽毛球赛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看了林丹(中国)vs李宗伟(马来西亚)的羽毛球比赛。
  第一局,李宗伟突然大发雷霆,发了一个大大的球给了林丹,林丹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所以没有接到球,第二次,李宗伟轻而易举地发了一个小球给了林丹,林丹因为还在很后面,所以根本没办法接到球。这一局,林丹因为失误了,所以,只有21比15。
  第二句,林丹大显能手,赢了李宗伟,是21比18。
  第三局,可就是最精彩的一刻,林丹以开始只有4比0。但是林丹还是咬紧牙关坚持着。有一次,林丹没接到球他眉头一皱,嘴唇分开要紧牙齿,握紧拳头,手臂从上面,用力向下摁,为自己加油着,无论林丹赢还是输,我非常佩服这种精神。多么惊心动魄,反败为胜,荡气回肠。到最后一个片刻,林丹20,李宗伟19,林丹只要再赢一个球,他就是冠军了。突然李宗伟把一个球打得出界了。
  啊!林丹赢了!在小故事大道理中说过“志在参与”。这真是一个精彩的羽毛球赛。

羽毛球赛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来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赛。想知如何激烈,请看下面的解说。
  上午,妈妈杀气腾腾地向我下了挑战书,我一下子便被激怒了,马上接受挑战。
  激战马上打响了,我把球扔到空中,马上跳了起来,使出我最得意的“凌空飞射”,想一招定胜负。可是妈妈也不是鼠辈,一招“逆转乾坤”便轻易地把球打了回去。之后,我们又连续打了十几个回合,虽然妈妈打出的刁钻古怪,令人难以琢磨,但还是我占了上风。不一会儿,妈妈就明显的体力不支,要中场休息。我得意洋洋地说:“呦!怎么啦,没力气了吗?”妈妈虽然满腔怒火,但是因为没有力气发作,只好对我说:“你等着,我等会儿一休息好,马上把你打个跪地求饶。”我不屑一顾地说:“那我就等着听您打败了我的消息了!”
  十分钟左右后,又一场激战开始了。我自信满满地说:“这一次,我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无言的爱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作文中央大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篮球赛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400字
    羽毛球比赛作文300字
    小足球赛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