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每次放假回家,都会充满欢声笑语,因为有了我;学校每次书画展,都会吸引众多的观赏者,因为有了我;卫生小组每次都拿流动红旗,因为有了我;课上老师跟同学们互动的都很好,因为有了我,班里每年篮球赛都拿冠军。
  因为有了我,妈妈感到欣慰,爸爸很高兴,奶奶为我骄傲,爷爷为我感到自豪,姐姐不孤单,弟弟有照应,同学们快乐,老师的课堂多了些互动,舞蹈课上多了个漂亮的身影,学校礼仪队多了个舒服的微笑,运动会上多了个体育健儿,辩论会上多了张能言善变的嘴,校主持ren da赛上多了个竞争对手。
  我想:因为有了我,同学之间不再有矛盾,不再有分歧,不再相互猜疑,不再有自傲自大的人。有了我,那些孤寡老人们不再孤单寂寞;那些身体残疾的人们也会和正常人一样的有自信;那些心理孤僻的儿童能和正常儿童一样快乐,拥有一个令人难忘的童年。我想因为有了我,同学们上课不睡觉了,作业都是自己独立完成,每次团日活动都积极准备,上课都认真听讲,都很团结,很热爱集体,非常有爱心,善于帮助别人等等。我想的太多太多,我如果能实现愿望,我宁愿去变一个天使,来完成我的想法。
  我想,因为有了我,世界将变的更美好。

因为有了我作文
  世界因关爱而美丽,我的妈妈因我而欣慰,爸爸因我而感动,其他人因我而高兴。
  去年,病魔来袭,妈妈的肚子不知怎么的,疼得被送进了医院。晚上,我一边做作业,一边乱想:妈妈会不会因这次的病,就离我而去呢?要住医院,肯定不是小病,惨了,会不会真的是……不,现在才刚开始和病魔作斗争,我就连鼓励妈妈的勇气都没有了,叫妈妈怎么能渡过这次鬼门关呢?于是,我放下笔,拨响了电话说:“妈妈,好点了吗?您安心养病,家里的活儿,我能做,不用担心。”
  就这样,妈妈住院的这些日子,我自觉地学做家务。说来容易,做来难。我自幼就是爸妈的心肝宝贝,从来都没有干过家务活,不会干,怎么办呢?等爸爸回来才洗衣服吧。不行,爸爸已经够他累的了,既要上班,又要到医院照顾妈妈,万一,爸爸也累倒了怎么办?我快11岁了,为什么不学呢?于是,我学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先把全部脏衣服放进盆里,用水泡湿;再往水里倒一瓶盖的洗衣液;接着,我使尽全身的力气将衣服翻来翻去,使它们充分地浸到洗衣液。大约过了5分钟,开始搓洗衣服啦,我顺手拿起一件,天啊!怎么那么重,我究竟要从哪洗起呀,衣领吧,这里最脏啦,我左搓搓,右搓搓,只见衣领慢慢地干净啦。接着,该洗衣袖了,对特别脏的地方,我还在上面抹了些肥皂,然后再反复地搓,衣服是干净了,可是我的小手却又红又热,汗水也顺着脸浃直流下来,哎,原来洗衣服是这么累的,但为了讨爸爸妈妈开心,再累也值得。就这样,我一边唱歌解闷,一边搓洗衣服,足足花了40多分钟才勉强把衣服洗晾完毕。
  晚上,爸爸一进门就说:“静静,是你洗的衣服吗?真乖!”我望着爸爸堆满笑容的脸,也开心地笑了。
  是啊!因为有了我,家人就少了一份操心;因为有了我,家里就更加温馨快乐!

因为有了我作文
  十二年前的一天,又一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响亮的啼哭声打破了医院的寂静。这个小生命就是我。
  拿起小时候的全家照,妈妈看起来是那么年轻美丽,爸爸看起来是那么健壮英俊。而现在再看来,爸爸妈妈脸上不知添了多少皱纹,头上不知增了多少白发。而这,都是因为有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羽毛球赛作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无言的爱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目
    自从有了我
    因为有了我
    因为有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