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今天下午,我和一些朋友去观看市运动会,市运动会在十二中举行,门岗的人管的可严了,一定要有运动员证才可以进去,不过无所谓,我们每人都有一张运动员证——不过全是借的。
  进到里面,我们直奔运动场,看了比赛时间表,得知今天是最后一天,小学组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200米决赛,还有4×100米男子、女子接力赛。由于我们去的时间太早,只好先看初中组的男子110米跨栏,我那几个朋友对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刘翔佩服得五体投地,所以一致要看一看,会不会出现第二个“刘翔”。
  2:40分,跨栏运动员各就各位,在做着热身运动,发令员一举旗,运动员立刻弯腰,准备起跑,“嘭!”运动员像被猎人追杀的兔子似的没命儿的狂跑着,只见那个穿橙色衣服的运动员特别像“刘翔”,那不是我们学校的吗?朋友似乎也发现了,全都尖叫起来!大家都把注意力全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他跨过了八个栏,九个栏……直朝着终点冲去。他不负众望,真是个“刘翔”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3点整,女子200米开始了,我校派出的是六(3)班的谭永燕。“预备——啪!”清脆的qiang声响了,女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向前冲去,步伐矫健而又轻快,脚刚一踏到地,就立刻弹起来,两条胳膊在身体两侧有力地摆动着,谭永燕那健美的身姿配上红色的运动服显得十分有力。运动员们一起跑,边跑边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学校获得第五,第一的桂冠被十六小学摘去了。男子200米谭以诚得了第4。看来强中自有强中手呀!
  接力赛还没开始,所以我们干脆就看跳远算了。看,一个运动员开始起跑,先是慢慢的,接着一阵猛跑,到了踏板跟前,脚用力一蹬,身子舒展地向前一挺,熟练地像猛虎扑食一样腾空而起,然后轻轻地落到了松软的沙坑里。
  3:20分接力开始了。“砰”——发令抢响了。运动员们快如闪电,一个个拼命地往前跑,我全神贯注地看着,我校接第二棒时,谭永燕同学由于紧张,传棒接棒都不及时,后面的运动员一下子就超过去了,我校被拉下一段距离。“糟了!怎么这么笨。”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使劲地喊:“加油、加油!”听到这,运动员们更是拼尽全力跑这,脸上地腮帮子全鼓起来了。到了最后一棒,我多么希望我校的运动员能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到终点,可那是不可能的,队员们都只能凭实力来夺冠。最后我们男子、女子分别获得第五、第六的好成绩。
  比赛完毕,颁奖仪式开始,这次市运会破了记录的有奖金,初中、高中组只排总分前六名,小学排前十名,我校小学和初中都得了第六名。
  遗憾的是我校没有评上道德风尚奖,我觉得十分可惜,虽然已有两个奖杯,可没有三个,希望我校在明年能取得佳绩!

小学生作文运动会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深兰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太阳暖洋洋的,风轻轻地吹着。我校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早上八点钟,我们聚集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随着广播中响起运动之进行曲。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是200米预赛,我们班出场的是汪展鹏,他站在起跑线上,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地做着热身活动。一会儿,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言的爱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作文中央大街
       水魔方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