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无言的爱作文

  成长的足迹,点点滴滴。
  七岁那一年,一个男子汉,那一个夜晚——月光,苞谷林,还有野猪——他经受着成长中人生中的一次考验——这背后,是父母对他,这个男子汉,无言、无声、无尽的爱。
  父亲那只蓄势待发的手,是爱。他担心孩子,所以举起qiang;他害怕孩子受伤害,所以举起qiang;他不愿看到孩子失败、倒下,所以举起qiang——他爱着孩子,这是从不言传,沉默着的父爱。
  母亲按下父亲蓄势待发的手,是爱——她何尝不担心这稚嫩的孩子,她是的的确确爱着孩子的——但是,她并不出手援助,她要让孩子自己去拼搏,自己去战胜,自己去克服。这是无言中,母亲对孩子无声的爱。
  父亲母亲眼里,所透露出渴望、支持与信任,是爱——看着孩子,他们渴望着,渴望孩子别认输,渴望孩子别倒下,渴望孩子能胜利。看着孩子,他们支持着,支持着孩子与野猪继续对战。看着孩子,他们信任着,信任孩子的顽强性格,信任孩子不会失败,信任孩子一定胜利。
  月光下,苞谷林,一个孩子与野猪对峙,父母躲在窝棚的角落默默地支持——多美的画呀,或许这画的名字叫作——无言的爱。

无言的爱作文
  那一年,雪花漫天,孤单的她痴呆的游荡在街头;那一年,她的生父将她拒之门外,她成了一名彻彻底底的孤儿;那一年,她邂逅了一名陌生男子,他给了她一个梦寐以求的家;那一年,改了名字换了身份……
  “父亲,她是谁?”从楼梯上走下一位器宇不凡的少年,可能是刚刚睡醒,英俊的脸上多了一份慵懒的可爱,就连声音也是特别的诱惑人心,想必就连女子也是望尘莫及。
  “她是你的妹妹,月依蝶,月家的二小姐。”口气是那么的不容置疑,依蝶抬头望着比自己高出许多的男人竟有了一丝想要落泪的冲动,这是第一次有了安全感。
  “我要去上班了,依蝶就交给你了。”男人抚摸了一下依蝶的头微笑着离开。
  望着她离去的背影,依蝶轻吐了口气将目光移向了已经不知何时来到自己面前的少年,怯怯懦懦的说了句,“无尘哥哥好!”那个声音甜甜的仿佛只要一瞬间就可以酥碎人的心。
  “你今年多大?”无尘的口气和他的父亲一样,有很重的家族遗传的嫌疑。
  “16岁,比无尘哥哥小一岁。”
  “很好,父亲连这个都告诉你了,想必你已经对我一清二楚了,可我……”霎时依蝶只觉得周围的温度迅速下降,面前的少年虽然在对自己笑,可眸子里的邪恶却是掩藏不住的。
  “无尘哥哥,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好不好?我有点怕。”声音中带着颤抖,好像自己是一只求饶的小山羊,眼眶中的泪水也像马上要涌出一样。这是她多年来总结的经验,一般情况下男孩子都是不会欺负面带梨花的女孩儿,可是依蝶错了……
  无尘的头倚在依蝶的肩上,“别再我面前装柔弱,本少爷我不吃这一套,如果不想死就马上收回你的眼泪滚回你的房间,不要-出-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能行作文400字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作文中央大街
       水魔方作文
       小学作文兰花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
    无声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