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下面进行考试。”今天刚一上课,数学老师就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这让我们吃了一惊:昨天,老师用开玩笑的口气告诉我们要复习数学,可我们却没把它挂在心上,今天竟然……唉,只好临阵磨qiang了!
  我趁老师发卷的时候,偷偷地看了看书,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做了起来。
  有好几次,我都遇到了“拦路虎”,吓得我直冒冷汗。待我仔细想想,咦,这道题老水好象讲过呀?我冷静下来,反复读着题目,突然,脑子里灵感迸发:有了,刚才看书时我好象看过这题目,好象是……记起来了!
  “拦路虎”解决后,我看了看表,啊,还有十五分钟!我的神经又绷紧了,继续在试卷上龙飞凤舞。
  “铃——”下课了,真是不幸中之万幸:我正好做完了。交卷后,我一直想着:会打多少分呢?
  下午,老师改完了卷子,开始报分了。
  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好象有一块石头悬在半空中。“陈奕如”,啊,到我了!“副0分”声音响彻在教室里,啊?顿时,我呆住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当时我不知道副0分的意思),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唧唧喳喳地议论开了,谷斌对我说:“老师说做0分。”陈帆说:“不对,副就是减,减0分不等于是100分么”“
  一个0分,一个100分,我既不敢相信我只打0分,也不敢高攀那个100分,心里好象揣了几只小兔子,怦怦直跳。
  一个大胆的同学问老师:“老师,陈奕如到底打几分呀?”“副0分不就是100分么?”老师一语点醒梦中人。我开始还不敢相信,后来,直到看了卷子才如释重负,明白了过来,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我高兴极了,以前考试我都只打90多分,可这次,却得了一个鲜红的一百分!我现在才相信了我自己:我能行!只要有自信,没有什么难得到我!

我能行作文400字
  我今年已经十二岁了,当然尝试过不少成功啦!如:数学比赛一等奖;田径运动会上大显神威;第一次把菜煮好……不过,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家庭象棋比赛”,我战胜了我家的棋圣——爸爸。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天气闷热,我们的心也如同那天的天气一样。因为电视正好坏了,我们只好看那枯燥无味的书。看着书,可我的心却进不了书里去,只是在想:‘周末’一日值千金呀!我们可不能让这些书伴我们一个晚上吧?灵机一动,对坐在一旁的爸爸和弟弟说;“我们来举行一次‘家庭象棋比赛’吧!”我弟弟是个远近闻名的“多动症”,他听到我这句话,当然早已耐不住性子啦,立刻一蹦三尺高:“好啊,正和我意!”于是一场龙争虎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用的是“循环制”就是每个人都要和另外两个人比赛。爸爸一会儿就战胜了我们,剩下我们兄弟俩,谁胜利了,就可以与爸爸齐争冠军。虽然弟弟和我旗鼓相当,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给打败了。现在;只剩下我和爸爸来决斗了。
  开始,爸爸步步为营,而我粗心大意,被他接连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趣事作文
       打乒乓球的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爱家乡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杭州乐园作文
       作文中央大街
       水魔方作文
       小学作文兰花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徒步行作文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班长我能当作文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雨中行作文400字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与快乐同行作文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与感恩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