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家有儿女”这不情景喜剧里刘梅对夏雪说过这样一句话:“小雪,你在这个家就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想要飞多高就飞多高。”而我就是一只快乐的小小鸟。你们知道我最忠实的伴侣是谁吗?哈哈!当然是快乐喽!
  快乐是享受,当我周末在家,早上太阳晒到屁股了才起床,嘴里吃着零食,在电脑上冲浪着。玩累了,就小睡一会儿。醒来了,可以和朋友一开个小小的party,happy一小下。真是玩得不亦乐乎啊!这样的生活,你不会快乐吗?
  快乐是向别人展现自己的风采。我会唱歌,我会跳舞,我会朗诵,我会主持……提起这些,我就骄傲的不得了!我最快乐的就是我一次次证明了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我喜欢同学们为我们鼓掌。这个时候,我是快乐的。
  快乐是努力。为学习努力,为比赛努力,为考试努力,都令我感到快乐的。当我一次次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的时候;当我一次次的努力获得了别人的认同的时候;当我一次次的努力头来赞赏的目光的时候;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哦,对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我的快乐就是带给别人快乐。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快乐。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国呦!班上的同学谁不开心了,谁生气了,只要我一句话,他们都会别我逗的开怀大笑,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啦!
  快乐与我同行。相信快乐也会与你同行。让我们带着自信张开你的嘴“笑口常开”吧!跟我一起向快乐出发!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对着镜子说:“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快乐是在遇到困难时绽放自己最灿烂的笑脸。快乐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乐在哪里呢?它随处可见,在我的身边,也在你的身边。
  凡是我们自己喜欢的事,都有快乐:在宽阔的绿茵操场上踢球的小男孩虽然跑得满头大汗但却是快乐的;小伙伴们在草坪上赛跑、嬉戏打闹,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休息一起说说笑笑,这就是快乐。
  而我的快乐更是随处可见。“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我经常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各种各样的书籍,让自己的知识更广更多,我感受到的是自己非常充实的快乐;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下棋,不管输赢,只是享受下棋时的过程,我感到的是亲情的快乐;在学校和同学解答一道数学难题,双方都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把它解答出来时,我感到的是一种无限的快乐;在马路上看到一位摔倒的老奶奶,我马上主动走上前去把她扶起来,并送她过了马路,看到她那感激的眼神,我的心中像吃了糖似的,是一种甜甜的快乐。
  只要有一颗快乐的心,我们便无时无刻都是快乐的。让我们拉起快乐的手,与快乐同行。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一、遭遇挫折,笑!
  生命如风,来也匆,去也匆,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路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了,但却无从止歇;我们苦了,但却无法回避。烈日暴风来过,飞沙走石来过,我们全身上上下下齐布满伤痕累累,却还要面对一片片g刺的丛林。
  面对这一切一切阻碍前行的挫折,我们不应放大痛苦,而应直面人生,缩小痛苦,直到成功的一天。正所谓“笑一笑,十年愁。”
  遭遇挫折,就当它是一阵清风,让它从你耳边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青春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变脸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