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我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不论游泳、赛跑、跳高、跳远……都很拿手。有一次游泳比赛,规定必须在5分钟内游完太平洋一圈,结果我不到零点一秒就游完了。
  学校举办跳高比赛,老师叫我去参加。轮到我时,我用力一条,结果跳得太高不小心把天上的一架飞机撞了下来,里面的乘客全都跳了降落伞。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要塞炮,当别人才跑到一米的地方时,我就已经跑完了全程回教室里休息了。
  另外,在学校,同学曾要求我跟他们比赛跳远,结果我一跳就跳到美国去了。
  我这个人长得非常帅,帅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帅到连女生要和我约会都得排队,而且排到全世界的各个角落里呢!
  我这个人不止有以上优点,而且我很会吹牛。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瞧我这个人,圆脑袋,塌鼻子,一双小到几乎没有的眼睛还整天眨呀眨的。别看我个子没多高,眼睛没多大,字儿也没多好看,但说实话,我可是从心底里敬佩我自己。
  我的个性
  说起我的个性,全班同学都知道。除了怪怪的以外,最大的特点就是特别正直。每天总会有一些“不法分子”违纪,而我呢,却会一一记下来,攒够了,一起在夕会上说出来。今天这个说了几次话,昨天那个捣了几次乱,我都记得一清二楚。举报的次数越来越多,“正直”一词在我心中扎下的根也越来越深。那些被我举报的人,要么是与我关系远点,要么是怕我。当然我也有善良的一面的,听取了班主任的建议,我决定在私下解决。于是,同学们与我的关系又好了起来,可“正直”一词在我心中却并未磨灭,虽然也会举报一些人,但是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的语气变得能让人快乐地接受了。
  我的能力
  谈起我的能力,我就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的思维能力,那是这个。”说罢竖起大拇指,然后洋洋得意地笑一笑。不得不承认,我的想象力很强,记忆力也很强。做数学题时,我能充分发挥想象力,将这个用那个表示,那个又用这个表示……本认为不必要的代入,却让我解出了数学题。或有时,过了一次眼的东西,第二天又能清晰地回忆起来它的样子,然后用我那天生的想像力改造,在这儿添个啥,在那儿卸个啥,在脑海中画好了图之后,就拿起胶布和剪刀,再翻翻我的那一堆“破烂”,就开始“拼装”。那一个个qiang支模型就诞生在了我手下。
  我的关系
  议起我的关系,不得不提我的人际关系。在班上,大多数人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与他们,也几乎是无话不说,无话不谈。他们也十分乐意与我交谈,用他们的话说,与我交谈就像是欣赏一场场小品,笑料百出。每次与他们说话时,望着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我也十分开心。
  我敬佩我,我的个性我的能力还有我的关系,都是使我敬佩自己的原因。瞧我这个人,不胖不瘦,虽然只有一双小眼睛和矮个子有些特别,但我,敬佩我自己!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1米6的个子,一头乌黑明亮的头发,脸蛋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眼睛,可惜一副眼镜过早地爬上了我的鼻梁。细长的眉毛衬得我很精神、秀气。玲珑可爱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甜甜的小嘴巴,一笑就露出了整齐、有光泽的牙齿,能走会跳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变脸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瞧我们这个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