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夜渐渐地深了,月亮爬上了夜空,它把皎洁月光给大地织了一件白色的新衣,让湖边的景色更加迷人。
   我坐在碧绿柔软的草地上,放眼远眺,连绵起伏的山峦忽隐忽现,有多浓有的淡似,一幅水墨丹青。过了一会,上升一点,又过了一会,又上升一点,就这样,每上升一点就变得更加明亮,但那几朵淡淡的云一直在它的四周飘荡。飞鸟桂林,成群结队的鸟儿都停在枝头,收起了翅膀,打起了盹儿。几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玩累了,也钻进了兔子洞,准备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不由地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向前走了几步。夜空从深紫色转化成了黑色。湖水中到印着月亮的倒影,水面波光粼粼,像从未打磨过的一面银光闪闪铜镜。刘禹锡的诗中曾这样写道“湖光秋月两相和,水潭面无风镜未磨”。看,这时的夜景不就是这首诗的真实写照么?身旁的柳树与风儿一同翩翩起舞。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月光下的人们都不喧哗,都不想打破这宁静。
   迷人的夜里,令人心旷神怡。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200字
  去年的一天,我们全家去天桥看烟花。
  天桥上已经聚集了好多好多的人,大家正聊得热火朝天。我和爸爸妈妈挤到人群的最前面,还没来得及欣赏月色下的美景,“砰”地一声,一颗烟花飞上了天,后面的烟花也争先恐后地出场了。那烟花色彩繁多,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她们一会儿像菊花怒放,向人们展示丰收的美景;一会儿像海豚跃出水面,向大家真诚地问好;一会儿又像小狗,跳着欢快的舞蹈;一会儿又像小丑,不停地扮鬼脸逗大家开心。有时两种不同形状、不同色彩的烟花同时开放,就像两朵花在比美。最后,一簇万紫千红的大牡丹综述了圆满、富贵、吉祥。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们国家一定会像这烟花一样,越来越繁荣、昌盛。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200字
  一个晚上,月亮悄悄躲藏了,蝈蝈在宁静的夜晚唱起了歌,外面黑漆漆的,让人格外害怕……
  我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回家,听着“叮叮”的钟声,我胆怯地去开了灯,原以为开了灯屋中亮堂堂的,我就安心多了,但那明亮的灯光抹不了我心中那种害怕。看着那黑漆漆、静悄悄的窗外,我的手不禁发颤,而且脑中胡思乱想,还莫名其妙地到处看门、窗、防盗网关好没有。我心中乱懵懵一片,像块石头堵在心中。用手摸摸脸——冰冰的,我想去小便,因为战胜不了恐惧心,所以拿块木头边走边看,小便后,我箭一般跑回沙发上——叹了口气:“唉!”
  “叮叮”,是小偷吗?我的心提到嗓门来了,汗毛都竖了起来,且缩成了一团。胆小如鼠的我屏住气去开了门——没人!本来心中安定了,但又以为小偷进家了,我惊骇他:“哈哈!”却没有任何反应,我以为小偷已经行动了,所以客厅的灯都没有关就子弹似的跑到床上用被子捂住了头……
  又一阵敲门声,我迷迷糊糊去开了门——妈妈!我抱着她,哭了起来……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20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们这个班作文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这个夏天真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瞧我们这个班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