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同学一起去广场玩。
  吃完晚饭后,已是傍晚,我抬头一看——一轮黄色的圆月已高高地挂在天空,它向大地洒下皎洁的月光,那么温柔,像轻纱一样……
  我们地一个目的地是“办公大楼”。办公大楼门口有两只威武的狮子,它们一动不动地蹲在那,像两名忠诚的侍卫一样。我们先玩“捉迷藏”,后玩“脱离地心引力”(临时取的)所谓的脱离地心引力,就是几个人手牵手,朝同一方向旋转,支持不住的就要遭到淘汰的命运;有时也回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甩出去,虽然有点疼,不过,我们还是会放声大笑起来。
  接着,我们有来到了“金三角”(这是我们广场的标志)。我们十几个同学一起坐在在草坪上,玩游戏,玩什么呢?说出来你们会扑哧一声笑起来,玩的是“丢手绢”。虽然有写幼稚,但是也可以说是回忆童年吧!
  后来,我们一直玩到8:45左右结束,那皎洁的月光伴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那天我挂上了红领巾,爸爸妈妈很开心,所以饭吃好后,就带我去西施故里美食节。美食节里面有很多的人,还有好多的小吃,有甜甜的冰糖葫芦、香香的棉花糖、辣辣的羊肉串、热热的肉圆。特别有趣的是,烤羊肉串的人,放着音乐,边烤羊肉串边跳舞,手上的羊肉串也跳起舞了。
  爸爸给我们买了烤鱿鱼,棉花糖。烤鱿鱼不是很好吃,棉花糖可香了,可好吃了。
  不过,那边卫生不太好,吃过小吃丢掉的东西满地都是。如果没有这些垃圾,美食节就会更好。
  那天晚上我好开心哦!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
  以前,由于爸爸妈妈都要忙于工作,生日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过,就是捧着妈妈买的小蛋糕在一旁无感地吃着。那时候的我,感到很孤单一点,也不快乐。甚至,到了我开始9岁以后的生日,妈妈还会忘记。每次都是过后才来说要给我补生日礼物。但我觉得,最好的礼物就是爸爸妈妈能陪在我的身边,和我过个快快乐乐的生日!虽然我知道这只是给小小的要求而已,但是在旁人看来,也许是自私了点吧。
  今天,放学后还下着雨。我撑着伞,拿着提前已经准备好的钱去买了一瓶八宝粥,我想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吧。不禁叹了一口气的我想起刚刚在学校的事,我大发雷霆了一番,却也默默留下了眼泪。我觉得,自己还是独来独往比较好吧,因为没人会记得我的存在,让我很没有存在感,很孤独。反正也已经习惯了,又为何再唉声叹气呢?我有想过,我年纪不大,却也有自己的烦恼,叹气也成了一个习惯。我感到万分无助,为什么没人会在乎我的感受呢!
  回到家,我冷冷的脸才显得有了些正常。放下八宝粥,不出我所料,妈妈询问起来。我低头说了一句:“今天我生日啊。”妈妈脸上明显多有几分光彩。
  我放下了书包,卸下了沉重的心情包袱,坐到妈妈身边我才感到从未有过的疲惫蔓延全身。我喝着粥,妈妈告诉我她买了蛋糕。我听着妈妈说,心里想,我以为您又会忘记啊。
  事实就是妈妈本来是忘记了的,这不过是看日历是发现了。没多久,姐姐回来了。她往桌子上放下两包东西,两杯奶茶喝两包海苔。“诺,你的。”她只说了这句话,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