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身边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最令我敬佩的人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了,她长着一对小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鼻子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她不但课讲的好,在生活上还象妈妈一样照顾我们。
  有一次,张老师生病了,但她仍然来给我们上课。我想她应该是怕我们落下一节语文课吧。可就在张老师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头晕,于是她的坐了下来,趴在讲台桌上,我发现她脸色发青,嘴唇发白,可她还是想打起精神来给我们上课,可是由于张老师病得太严重了,站也站不起来。同学们都非常体谅张老师,教师里一片寂静,静得连一枚针掉下来都能听的见它的声音。过了一会儿,王校长正好路过这里时,看见张老师病了就把她扶进了旁边的办公室时,但老师一站起来就晕倒了,后来廖老师把张老师抱到了椅子上,然后用两把椅子搭了个临时“床”。于是张老师睡着了,办公室外面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因为大家都想看看张老师怎么样了。一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张老师仍在沉睡中。过了一会儿,喜讯传来,“张老师醒了!张老师醒了!”一位同学兴奋地叫起来。这是办公室外面又人山人海了。张老师要走了,我们纷纷对张老师说再见,这是上课铃响了,张老师让我们快进教室上课,可我们谁也没进教室。张老师下楼了,于是我们就往栏杆上看,直到她走远了看不见了为止。
  张老师您为了我们带病来为我们上课,我真感谢您。我决定从现在起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每一个同学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有的同学敬佩科学家,作家,画家;有的同学崇拜歌星,影星,舞星……而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却是我的外婆,至于为什么,下面就让我来介绍她吧。
  我的外婆曾经是一位村干部,但后来,由于岁数的关系,外婆便退休了。外婆的个头并不算太高,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仍然精神饱满,背不驼,眼不花,像一个四十多岁的大阿姨。外婆有一口好牙,一直到现在还一颗牙齿都没掉,而外公,却没有几颗牙了。外婆一共有七个兄妹,三个男的,四个女的,当中成绩最好的就是我的外婆,牙齿最好的也要数我的外婆。
  外婆对我的生活十分关心,对我的学习也十分重视。有一次,我作业还没写完,就跑出去玩了,谁知这件事竟然被外婆知道了,她在外面找到了我,二话没说,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把我拉了回去,硬是让我完成了作业。这看起来,外婆对我十分严厉,其实她对我十分慈爱。
  其实,外婆不只是慈爱,在她身上还有一件更宝贵的东西。外婆一直穿着那件旧衣裳,每次去公园玩,她都要背一壶沉甸甸的的白开水。我一说渴,她就赶紧把水递过来让我喝,有时就连水没有了,也舍不得花一两元钱买一瓶饮料给我,宁愿再跑回家装上一瓶水带来,还说什么喝饮料没有营养,喝白开水才有营养。在背地里,我经常说外婆是一个小气鬼,铁公鸡,连买一瓶饮料也舍不得。但是,在今年,外婆却一下子捐了一千多元,给了灾区。我好奇地问外婆:“你为什么自己舍不得花钱,却一下子捐了那么多钱给灾区,你傻吗”?而外婆却笑着对我说:“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是我们的职责,别人帮助我们,我们也应该帮助别人!”
  听了这句话之后,我便更加敬佩我的外婆了。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我每天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不过,要说起我最敬佩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献爱心作文400字
       乡村的小菜园作文
       雨里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身边的文明作文
       生活是什么作文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