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大约三十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切又让人敬佩。
  张老师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张老师还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坏。她常说:“人之初,性本善”,她相信我们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张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张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生活中,我们身边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他们有可能是科学家,也可能是发明家,也可能是体育明星。可我最敬佩我们班的陈老师。
  陈老师有着一双慈祥的大眼睛,耳边挂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两片薄薄的嘴唇,还有那顶在空中飘扬着的黑头发,更是突出了她的高贵。
  陈老师的教学方法总是与其他老师与众不同。陈老师在教我们识生字时总会把与这个生字比较相似的形近字写在黑板上,这是为了让我们辨识好,不出错。而陈老师在帮我们解释‘词语花篮’时,还叫我们在课本中找出几个再试着查字典找出它的解释,这是为了在平时积累更多的词语。
  陈老师,我们要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培育,我们怎能生活在知识的世界里呢?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已头发斑白,时光已在脸上刻下了几条皱纹。虽然已年过六旬,但还是像年轻人一样有精神。你问这个人是谁,她就是我那坚强的奶奶。
  奶奶以前身体一直不好,走上几步就直冒虚汗、喘粗气儿。在家常常躺在床上,因为浑身上下不舒服,就用睡觉来解除身体上的痛苦。但是,她一旦精神好一点,就起来做家务。因为奶奶的心脏不好,所以医生叮嘱她要绝对卧床休息,不能劳累,但是奶奶一直坚信“生命在于运动”,所以她总是要起来,走一走,动一动。
  今年春节前的一天,奶奶突然发病,家里人赶紧把她扶上出租车,急忙向医院赶去。医院立刻将奶奶留了下来,做了各种的检查后,医生们目瞪口呆。原来,奶奶心脏的两个主输血管堵死了!刹那间,家里人不由地打了个寒颤。天哪!奶奶心脏的血液循环完全依赖于旁边的毛细血管。医生们被奶奶顽强的生命力震撼了,他们惊讶于当一个人的主动脉完全堵塞时,居然生命还能持续这么久。我从他们的面部表情看到了医生们对奶奶的敬佩之心。医生们采取紧急治疗措施,由一名教授亲自主刀,前后共搭了四个支架,才使主动脉堵塞的情况得以缓解。当爸爸看到血液从搭起的支架中流过时,心情无比激动,泪水夺眶而出,手术很成功。这不仅归功于医生的高超医术,也要归功于奶奶那顽强搏动的心脏。
  奶奶现在好多了,但还要吃很多药。可是,她依旧相信“生命在于运动”,每天还干家务、帮爷爷买菜、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听秋的声音作文
       随笔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