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值得敬佩的人,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有的人敬佩富有王者风范的人;有的人敬佩具有英雄气慨的人;有的人敬佩能够成就惊天伟业的人。而我,最敬佩一个纪律严明、工作踏实、坚强勇敢的人——那就是我们威严的教官。
  本学期,我们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事体验活动”。这一周,使我们不仅锻炼了体魄,又增长了知识;既学会了不少军事技能,又磨练了意志。同时,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可敬的教官。
  他,茂密的黑发像一片茂盛的森林,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出青春的光芒,红润的嘴唇显现出矫健的体魄。
  我们的教官,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退缩。有一次,我们在体育馆里进行踏步训练,教官正在给我们做示范,一不小心,教官的脚“咯吱”响了一下,我们全班同学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脚伤可不是小事啊!可他却像没事一样,继续给我们做示范。我见他额头上渗满了豆大的汗珠。休息时,几个同学忍不住争先恐后地跑到教官身边问:“教官,你的脚没事吧”?简单的询问,充满了同学们对教官的关切。教官若无其事的笑着回答说:“没什么,这点小伤,没啥大不了的”。说话间,教官还把受伤的脚在地上使劲地跺了几下。此刻,在教官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对“坚强”最真实的诠释。但当训练结束,教官离开训练场时却一瘸一拐地朝校医务室走去……此时,我对教官的那种敬佩之情更是油然而生。
  一周的军训早就结束了,但我们还时常怀念那辛苦而又快乐的时光,时常想念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威严的教官。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说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极其普通的地税干部,然而,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中等个儿,有点儿胖,由于长年操劳,头上已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根银丝,脸上也开始有些细细的皱纹,但目光始终炯炯有神。
  妈妈热爱工作,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就在这个月的十六日,妈妈单位的jú长要妈妈写一份先进材料,并且要求妈妈第二天上午必须报到jú长。妈妈接到这个电话,忙完了家务事后,立即在电脑前开始工作。我伴着妈妈敲打字的声音进入了梦乡。
  早上六点钟,当我醒来时,看见妈妈还在电脑前进行工作,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人也像瘦了很多。我暗暗地流下敬佩的眼泪。
  妈妈就是这样一位视工作为第一的“工作狂”。在我的印象中,妈妈象这样加班加点,没日没夜地工作,不知有多少次。因为操劳工作,妈妈头上长出了一根又一根的白发。
  我敬佩妈妈,不仅敬佩妈妈的工作精神,还敬佩妈妈有一颗慈母般的心。
  一次,我穿着妈妈给我买的新裤子,出于淘气,上体育课时摔了一跤,裤子膝盖的地方,滑了一个洞,有点大。我哭丧着脸跑回家,心里直埋怨自已。妈妈见我这副模样,竟然没有骂我。可裤子只穿了半天,就要报销了。只见妈妈从抽屉里取出绣花针,拿起我的破裤子,对着破洞飞针引线,一只手上下翻飞。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好了,又可以穿了,不过以后你可要小心一点呀!”“知道了,好妈妈。”我回答说。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位既平凡又伟大的母亲。我衷心祝福妈妈身体健康,和天下有的母亲享受美好的生活。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听听秋的声音作文
       随笔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