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迟到了,快跑!
  昨晚上我因发烧被折腾了整整一夜,哎呀,别提多难受了。凌晨三点好不容易睡着了。本想爸妈肯定会给我请假,就一觉睡到了大天亮,直到妈妈进屋喊我起床。我说:“反正今天不上学了起那么早干什么?”“谁说不去上学了,快起!”“你们……你们没给我请假吗?”我用诧异的眼神看着妈妈。心想,他们肯定是忘了。可是回答我的确是:“这点小病怎么能请假呢?”爸爸也在旁边附和着:“快去!要是迟到了,看我怎么收拾你!”本想着爸爸会开车送我,可他张口就来了一句:“你起晚了,我干嘛去送你,不去,自己跑吧。”
  没办法,我饭都没吃,就急急忙忙向学校跑去,看看表,还有三分钟上课。这怎么来得及?不管了,快跑吧。在一阵疾驰之下,终于……我迟到了。
  站在大门口的我暗暗诅咒道:“你这破铃,为什么不等等我,跟我过不去,小心我画个圈圈诅咒你。”
  这可怎么办?第一节课上数学。老师好凶,上次我们班“懒洋洋”迟到了,老师竟让他在走廊里站了一上午。恐怕我这次也难逃厄运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往里走了。我们的教室在三楼,虽然只有短短的几部台阶,可我觉得这就想通天道,怎么也走不上去。心里不断想着怎么跟老师说:“就说我早上肚子疼?可是摸摸肚子一点也不疼;那就说头疼?也不行;干脆就说牙疼吧。”我想出了这个理由,心里高兴多了。来到教室门口,推开门一看。嘿,我高兴了,老师不在。我抬腿正想往里迈。突然一声“站住!”把我定在了那里。坏了,数学老师,这可怎么办?没事,镇定,镇定。一切按程序来办。可是没等我开口,老师就来了个先发制人,大喝道“姜家梁,为什么迟到?”我被这声音吓了一跳,慌了神。这可怎么办?“我……我肚子疼。”哎?不对,我不是这样想的。坏了,程序出错了,可是已经晚了。
  老师笑了笑说:“肚子疼?饿得吧。”哎?老师怎么知道的?我是没吃饭。老师拿了两根火腿肠给我,说:“别撒谎了,你爸都告诉我了。给,先吃了再进去。”
  嘿,老爸虽然表面上那么严厉,不管我,也没让我吃饭,可他还是那么关心我,没想到他竟然给老师打电话,还让老师给我买吃的,真有意思。同学们知道后,别提多羡慕了。不过迟到总归是不好的。以后可别再迟到了。如果再迟到,拿吃的可能就不是火腿,而是老爸的飞腿了!

关于迟到的作文
  人的一生总是要比时间慢,但如果你和时间比赛,你可能会赢。同学们,你们迟到过吗?我可是迟到过。那就是在一次四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事。
  那天早上,我睡得正香,突然,我的小闹钟“起来了,起来了”这句话不停地叫着。我懒洋洋地把小闹钟给关了起来,说:“还早着呢,干嘛叫我。”其实我把小闹钟的声音当作妈妈叫我。睡着睡着,我觉得太阳晒到屁股上了,才鲤鱼打挺,马上爬起来,一看时钟,都七点了,我连忙抓起裤子就穿,提起衣服就套,拿起牙刷在嘴里刷了两下,抓起一个面包塞进嘴里往学校的路上跑去。
  我三不并作两步地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听听秋的声音作文
       随笔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