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希望演绎出辉煌的成就和个性的自我,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掌声,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神采飞扬地站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大多只能在舞台后呢喃自己的独白,没有人关注,没有人在意,没有人给予簇拥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面对此景,有的人往往会叹息自己的平庸,嫉妒别人的优秀,其实,何必?鲜花诚然美丽,掌声固然醉人,但它只能肯定某些人的成就,无法否定多数人的价值。只要真真实实的生活,活出一个真真实实的自我,那么,即使所有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别处,你还拥有最后一个观众,你还可以为自己喝彩!
  别人的喝彩会让你感动,自己的激励让你刻骨铭心。那是一年夏天,放学回家路上的我手中拿着雪糕,蹦蹦跳跳的往回跑,不小心在一个坡上,连滚带趴的摔了下去,坡上有许多的小石子,自己的身上满是擦破的地方,疼的我“哇哇”直叫。
  本以为有人会来帮助我,可是我在那哭了10多分钟,还不见一个人影,叫不动了,只好自己爬起来。我用手支撑着地,慢慢的往起爬,开始我想到要放弃[很疼的],但是我并没有。当时我在想: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能行!最后我鼓足力气,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站起来了,我一步一步往家里挪,这时的我心里好高兴,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而喝彩。
  每每在人生旅途最困难最迷茫的时候,我总会为自己投上一票,为自己的努力喝彩。
  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失败和痛苦只让自己去品尝,再奋斗中,成也罢,败也罢,要学会取舍,才会懂得生活;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活出自己的精彩,即使再大的风,再大的雨,自己也会保持清醒,坚持自己的心灵,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为自己喝彩作文
  尘世美,相守着各自的那个目标。即使终点漫漫,道路曲折,但永不停息前进的脚步,贡献彼此的泪和汗从不伪装,也不害怕自己走得缓慢,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人生途中一路风景,也会因某个精彩的瞬间暂时停住流转的脚步,也许会与那跌跌宕宕周旋的筋疲力尽,打不轻易放弃,也没有终止旅程。三色石,牵绊不了进度,三叶草,陪伴着不却步,凭着各自坚持与领悟,铺造一条属于我们的道路。
  也许我们只是注重于坚持,却忽略了给自己的喝彩。大声唱,唱出自己的闪亮,大声唱,为自己鼓掌。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多渴望向懂得的人借个肩膀依靠。人总是会有脆弱的时候,但不会因此而一蹶不振,这是因为对自己的喝彩给了自己信心。笑容在脸上,脱去沉重的阴霾,挥洒热情的汗水,给自己以用之不竭的动力。
  梦想穿过了西域,包含了多少的禅意。从半路看回去,敦煌天空的沙砾,带着我们的记忆,我们的奋斗,我们的失败,我们的喝彩,我们的坚强……
  在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要奋斗一辈子,在一生的磕磕绊绊中走向终点。人会有许多朋友与知己,但人的生命旅途又确乎是孤独的:只有自己是自己忠实的同行者。在困难时,自己大声为自己喝彩,喊出自己的不平凡与平凡,喊出自己心中那份坚持的感动,给自己以无穷的信心去面对未来的挫折,去磨练自己的意志,然后辉煌的走向终点。到最后一刻,回顾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发现在这条路上,一直都是欢声笑语,轻松和自信……

为自己喝彩作文
  视线像孤魂野鬼般在窗外游移不定,终于,落在枯黄的文竹上。
  它已经没有昔日的生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迟到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听听秋的声音作文
       随笔6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饭桌上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读书故事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欺骗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自己做饭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