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自己作文

  学会 珍惜自己,给自己营造快乐。就不要活得太假太累太辛苦。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包装,多一点真实,多一点爱心。人真实了,才没有心累的感慨,才会活得轻松加愉快。自己欣赏自己,自己爱惜自己,生活才自信才充满盎然生机,生活才能充满快乐。
  学会珍惜自己,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做一个冷静的现实主义者。既了解自己的优势,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
  珍惜自己,就是认识自己的才能,以才能昭示力量,给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会使你的工作更成功,生活更充实。
  珍惜自己,活着就该扬眉吐气,洒洒脱脱,不必为只言片语的不和谐而耿耿于怀;也不必为鸡毛蒜皮的琐事愁眉紧锁。珍惜自己,让自己活的幸福,活的舒服、快乐。
  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把握自我,在独立的追求中创造生命的价值。只有珍惜自己,你才能欣赏自己的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

珍惜自己作文
  生命它就像个苹果,不管她是好,还是坏,都会有人去细细的品尝,不管它有多苦涩,都会有人把它咽下去,然后会心的一笑。当然对于不喜欢苹果的我来说,也不是那么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人说生命是可贵的,生活是美好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既然老天它有权利创造,给你生命,它就有权收回你的生命,不管你多么的珍惜它。然而我会苦中作乐来充实我那像似美好的生活。
  直到那一次,我才知道生命是可贵的,生活是美好的。
  那是一个美丽的黄昏,一向骑车骑得很快的我,那天以很快的速度向我家骑去,我一边骑着,一边欣赏美丽的黄昏,突然,我被撞倒了,当时我几乎失去了知觉,完全不知所措,还是几个原班同学把我扶了起来,可老天并没有这样轻易的放过我,血像河水一样的流下来,我用手去擦了擦,还能感觉它在我手上的温度,它是那么的热,也许老天觉得这样还不够吧,我回家又大病了一场,到医院打点滴,快十二点才回到家。
  也许我应该感谢老天,没有残忍的收回我的生命,我没有几天就好了,好的当天,我去看了一下曾经与我同甘共苦的自行车,还好它没事,不然我会内疚的,可是当我看到那辆自行车时我就看到了我当时被摔的情景,我真的好怕,怕会再发生一次,大人都劝我不要害怕,我也尽量说服自己不要去怕,我骑它去上学时,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双脚在发抖。
  也是从这次以后,我才懂得人们为什么那么的珍惜自己的生命,不管它有多么的短暂,多么的不公平,还是会宝贝般的疼爱。
  我会从这次以后,更加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的爱护它,不管它是多么的苦涩我都会比别人更珍惜它。

珍惜自己作文
  光阴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过去了就变成了永久的回忆,就永远也追不回来了,只能化作一幅幅记忆的画面,不断地出现在梦里,或浮现在脑海中,伸手去抓又抓不到,回过头来再看,它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然后,只能默默地,默默地思索着……泪,滚烫滚烫的,慢慢地从脸颊划过,一滴,一滴,滴在地上,滴在心里,宛如一根根针扎在心里……
  然而,在你对那些已经失去的光阴沉思着,留恋着的时候,在你为以往浪费了光阴而心痛,而流泪的时候,光阴又灵巧地,悄然不觉地从你眼前逝去了。它似乎是长着翅膀的,飞得那样快,还没待你看清,它已经离你有十万八八千里之遥了……光阴像是在玩弄人们的感情,总是让人心痛;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关于尴尬的作文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作文吹气球比赛
       奇妙的旅行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快乐做自己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