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记得在我4岁的时候,是一个难忘的一年,因为那年是我第一次去海边,这几张照片使我想起了当时的情景。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气不会很热,于是爸爸妈妈带我第一次去海边玩。
  到了海边,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海水,感觉心情好舒畅啊!我和一起来的小朋友下水,玩起了打水仗,一个哥哥打水很猛,把我的衣服、裤子都打湿了,突然,一个大浪头打了过来,我们几乎同时跳了起来,可是,大浪还是把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忽然,“咔嚓”一声,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我老爸呀!看来一张滑稽的照片就在海诞生了!
  后来,我又跟妈妈一起去捉小螃蟹,别看它小,它那钳子可不小呢,又硬又尖,被它夹一下的滋味可不好受哟,我就被它夹过两下,真的好痛啊!玩着玩着,时间如流水,一会儿就到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时候了,于是,我们几个小朋友都站在一起,各人比着各人的姿势,脸上带着微笑“咔嚓”一起,又留下了一张珍贵的照片。
  每当我拿起这张照片时,我仿佛回到了那时。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暑假里,我到阿姨家——临海的一个小渔村作客,她家不远处就是海。
  一天傍晚,阿姨说明天一大早带我去海边摸海螺,我一听,兴奋极了,整夜都没有睡好觉。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了床,拉着阿姨直奔海边。
  啊,晨海美极了:放眼望去,天连着海,海连着天,简直让人分不清哪儿是海,哪儿是天。微风吹来,海面上荡起了阵阵涟漪,恰似一大幅飘动着的绸缎。忽然,我发现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道红霞。“太阳要出来了?”一时,我竟忘了来这里的目的——摸海螺,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眨眼间,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了,并且越来越亮。红霞也千姿百态了:有的像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飘动着的红领巾,有的则像奔腾的骏马。“啊,太美了!”我站在那里发了呆。
  不知什么时候,红通通的太阳已跳出了海面,顿时,大海披上了一层桔红色的薄纱。
  “啊,太美了,太美了!”我心中暗暗赞叹,我完全被陶醉了!
  “霜霜,快来摸海螺呀!再不来摸,它们就要钻到底下去了。”耳边传来了阿姨的喊声。可我还是沉浸在眼前的美景中。“看,我摸到了一只大海螺!”阿姨再次大喊。这时,我才醒悟过来,寻声望去,只见阿姨正举着一只又大又黑的海螺朝着我挥动哩!我羡慕极了,连忙卷起裤管,朝阿姨跑去。可哪知这海涂就像沼泽地一样,脚刚踩下,小腿就陷入泥中去了。我只好艰难的拔出腿来,深一脚浅一脚地来到阿姨身边,也摸了起来。咦,脚下怎么痒痒的?弯腰一摸,原来是一只像大拇指一般大的蟹在我脚底下捣鬼!我马上把它捡了起来,扔进了阿姨的塑料袋里。后来,我也摸到了不少的大大小小的海螺。
  太阳升高了,海螺钻到泥底下去了,阿姨一个劲地催我回家吃饭,我只得恋恋不舍地跟着阿姨回了家。
  海边真好玩,我忘不了这第一次去海边。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昨晚近三点了才睡,早上一大早就被电话吵的要命,硬是被拉起来说去爬山。
  车开到天姥山后路过牛郎岗海滨广场,顺便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关于尴尬的作文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作文吹气球比赛
       奇妙的旅行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