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生病了作文

  “咱们老百姓呀,今个真高兴。咱们老百姓,今个真高兴……”我哼着谢小东的歌曲,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谁知,一场飞来横祸已降临到我们家。回到家后,妈妈一脸沮丧的告诉我:“你爷爷生病了。”“不可能,爷爷一向身体硬朗。妈,你别乱开玩笑。”妈妈郑重地告诉我:“我说的是真的,快去看看吧。”看到妈妈一脸认真的样子,犹如晴天霹雳,我被吓坏了。我已最快的速度狂奔到爷爷家,见到爷爷憔悴的脸庞,我的心都酸了……
  “爷爷,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说着说着,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没事,好孩子,别哭别哭。”爷爷一把把我拉过去,给我抹眼泪,“爷爷没事,长寿着呢,我还等着抱重孙子呢?”“那妈妈怎么说你不舒服?”“我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了……”“我看看,到底是哪儿?”“没事没事,离死还早着呢!”
  我看到了桌子上的一些营养品,我该做什么呢?对!帮爷爷做家务。看着我忙来忙去的身影,爷爷喃喃地说:“好孩子,爷爷这辈子没啥本事,我们家就靠你了,要好好学习,将来有出息。”
  听着爷爷的话,我不住的点头,我下决心,绝不辜负爷爷的期望。

爷爷生病了作文
  最近啊,大树爷爷生病了,它一天到晚龇牙咧嘴、无精打采的,头发也黄了。这天,实在忍不住,就哭了。这时,在空中巡逻的啄木鸟医生听见了,急忙来到树爷爷的跟前,一边安慰树爷爷别哭,一边问:“您怎么了?”大树爷爷愁眉苦脸地说:“我生病了,头疼得厉害。”啄木鸟医生说:“我来给您诊断诊断吧!”
  啄木鸟医生用她的听诊器——那长长的嘴巴,这里敲敲,那里探探,问大树爷爷:“这里痛吗?”大树爷爷说:“不痛。”啄木鸟问:“这里痛吗?”大树爷爷说:“痛。”接着,啄木鸟医生用她那尖利的嘴巴,啄出一个洞,哇!里面有好多又肥又胖的虫子,它们吃得饱饱的。于是,啄木鸟医生把他们给叼出来全吃掉,顿时,大树爷爷舒服多了。啄木鸟医生临走时,说:“树爷爷,再见,以后您要多注意身体。”树爷爷说:“谢谢你,如果没你,我的老命早就没了。”
  几天后,康复的树爷爷,一天比一天年轻,头发一天比一天绿,每天都笑哈哈的。

爷爷生病了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金灿灿地照着大地。
  在花园里,树爷爷在给花草讲故事。正当它们听得津津有味时,花草们发现树爷爷的声音越来越细,脸色变了,头上还流下了几滴汗。花草们问:“树爷爷,您怎么了?”树爷爷吃力地说:“我身上有几只害虫,它们在咬我的身体,我不想讲话了。”
  正好小蜜蜂从这里飞过,花草们焦急地说:“小蜜蜂,你快去请医生,树爷爷生病了。”小蜜蜂听了,连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自己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个热心帮助同学的人作文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向前一步作文
       关于尴尬的作文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作文吹气球比赛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生病作文
    爷爷的爱四年级作文
    怀念爷爷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100字
    妈妈生病了作文
    爷爷的柿子树
    爷爷我想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